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ORIGINS品木宣言推出品牌成立20年來最強的抗老產品代表作「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品木宣言環保大使蔡健雅Tanya特地從籌備小巨蛋演唱會抽空出席產品發表會,化身知性美麗的探險女郎,邀請您一同見證來自非洲大自然的天然奇蹟! 為了展現出這款突破性創新抗老保養品的獨特魅力,品木宣言特別在全台灣最具有藝術氣息的精品購物殿堂,位於B1 Gallery藝廊舉辦盛大的記者發表會,再度邀請到正忙於籌備個人演唱會的品木宣言品牌環保大使蔡健雅Tanya,在百忙之中,穿著美麗的Blumarine2011春夏新裝化身知性探險家出席盛會,與大家分享她在忙碌工作之餘,保養肌膚與調理身心的美麗秘法。

 Tanya為了準備3月底在台北小巨蛋以及海外個人演唱會,積極透過飲食和作瑜珈運動保養,由內到外讓身心靈保持在最佳的平衡狀態,Tanya興奮的說:「無論再怎麼忙碌,保養是我不會偷懶的功課,尤其每位女性都把抗老當成主要的課題,我也不例外,幸運的是身為品木宣言品牌環保大使,讓我總是能掌握最新的保養趨勢與享受到天然高效能的產品,所以我提前拿到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開始使用後我就開始愛上了,我想它已經變成我隨身必備的保養品了! 它可全方位的解決肌膚的老化,一舉數得的保養能量,讓我散發最自然的青春肌膚光澤」! 品木宣言特地邀請到西班牙帥哥主廚Daniel,現場示範他研發的創意分子料理『成長花園現在進行式』沙拉,讓愛漂亮、愛保養、愛地球,也很愛美食的Tanya相當興奮,對於這道特製創意料理驚艷不已。

主廚Daniel:「這道創意分子料理「成長花園現在進行式」,在淋上醬汁後,盆裡的『植物』會瞬間長高,變成美味的蔬菜沙拉。分子料理就是將食物的分子重組,讓營養價值提升到最大值。」如同ORIGINS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使用後能讓皮膚活化激生肌膚中的原纖結構蛋白(Fibrillin),讓膚質變得更有彈力。 為了讓大家能更深刻感受ORIGINS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的神奇魅力,並深入瞭解來自非洲迦納的「榆綠木」,從活動入口進來即踏入品木宣言特別設置打造的肌膚創新實驗室(Nature’s Skinnovation Lab)互動體驗之旅,彷彿立即置身西非大草原,體驗迦納榆綠木樹驚人的原纖結構蛋白激生功效,品木宣言再次獻上來自大自然的美麗奇蹟! 親身參與體驗的Tanya,透過「玩實驗」輕鬆瞭解ORIGINS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的產品功效與原理,肌膚激生原纖結構蛋白後肌膚充滿彈性的狀態。

此外。「神聖榆綠木區」透過影像、音樂及語音導覽,揭開來自非洲的榆綠木神秘面紗,讓大家瞭解榆綠木樹的生長原生地及傳統部落使用及療效。最後在「肌膚創新實驗室」有一張女性臉部圖像,半邊為老化肌膚、另半邊為平滑白皙肌膚,Tanya藉由手觸摸體驗加上視覺比較,讓她強烈感受到年輕與老化肌膚質感差異,驚呼一定要認真作好保養工作,讓肌膚保持光則有彈性。 私底下也是綠色生活信仰者的Tanya,自從2010年開始擔任ORIGINS品木宣言品牌大使後,原本就是品木宣言品牌的愛好者,現在她的住所到處都是品木宣言的產品,成為姐妹淘們最愛造訪的『綠色美容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