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Hailey & Sasha Holiday 

Winter Glamour舞紗(限量)波后系列 
在這充滿節慶歡樂與甜蜜的季節,海莉莎莎將推出一系列以誘人粉紫及性感鮮紅限量珍藏內衣,融合紗網、繡花、蕾絲浪漫裝飾品,搭配『一體成型與可拆式雙襯墊的加持,將胸部托高集中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角度。』直接穿上H&S的馬甲出去派對或是內衣外露襯托小禮服的獨特性,皆能感到自信與獨特。而最讓人期待的是狂歡後的寂靜深夜穿上它誘惑你的情人吧。

HS 4001 Felicia 菲莉蕾絲波后B-E罩杯
3/4貝殼形罩杯與波浪的蕾絲繡花,低脊心設計令整件內衣與眾不同。柔軟的微纖維布料,提供彈性極佳的背帶和維持上提供能的肩帶,令胸型更加立體。最驚艷的是此系列全面使用一體成型與可拆式雙襯墊的加持,將胸部托高集中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角度,體驗波濤洶湧的自信感受。

 Felicia菲莉西莉
HS 4002 Bella 貝拉無痕T恤B-E罩杯
簡約設計中卻擁有無限巧思,趣味的兩色拼接彈性纖維材質,特殊雕花肩帶間距拉提與美觀,內襯創造舒適細滑感,就像第二層肌膚,T恤胸罩即使搭配緊身服飾也不著痕跡。同樣使用此系列一體成型與可拆式雙襯墊的加持,將胸部托高集中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角度,體驗波濤洶湧的自信感受。

 Bella貝拉
HS 4003A Alexis 艾麗絲華麗緞面B-E罩杯
體驗H&S高級訂製服的精巧內衣吧!前所未見的精緻車功搭配歐洲空運蕾絲蘊育如此細膩的高級內衣。罩杯外層緞面設計搭配內襯純棉透氣,並使用此系列一體成型與可拆式雙襯墊的加持,將胸部托高集中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角度,體驗波濤洶湧的自信感受。
。蕾絲製成肩帶另其更加活潑(可拆式肩帶),即使肩帶外露都能展現自信。
 Alexis艾麗絲
HS 4003B Alexis 艾麗絲華麗緞面B-E襯衣
體驗H&S高級訂製服的精巧襯衣吧!前所未見的精緻車功搭配歐洲空運蕾絲蘊育如此細膩的高級襯衣。罩杯外層緞面設計搭配內襯純棉透氣,並使用此系列一體成型與可拆式雙襯墊的加持,將胸部托高集中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角度,體驗波濤洶湧的自信感受。
。蕾絲製成肩帶另其更加活潑(可拆式肩帶),即使肩帶外露都能展現自信。

  Alexis艾麗絲襯衣
HS 3013 Tatyana 塔蒂耶娜
穿上這件有如第二層肌膚的馬甲,少了束縛感,多了性感。全新馬甲使用緞面材質,並使用蕾絲縷空作為別緻裝飾,備用由緞帶編織而成的設計,增添神秘風采。鋼圈罩杯托高胸部,曲線畢露。側邊隱藏式拉鍊,輕易穿脫。可搭配吊襪穿著。此款馬甲獲得女星Makiyo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