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時尚旅人修杰楷與性感名模吳亞馨
TUMI高空時尚秀 共譜航站情緣
獨一無二的低調優雅 愛情最佳信物
 

新銳時尚人愛不釋手的紐約時尚精品TUMI,擁有獨一無二的低調優雅,加入年輕不失專業的元素,兼顧時尚外觀與功能內涵的雙向設計,讓時尚旅人與都會女性都恣意渡過每一天。秋冬新品發表會特地邀請深具時尚指標的型男修杰楷化身為知名平面設計師,與性感時尚名媛吳亞馨為TUMI站台共譜航站情緣,大方甜蜜展示愛情最佳信物。

航站奇緣般的甜蜜愛戀 修杰楷與吳亞馨的愛情信物
帥氣型男修杰楷詮釋的知名室內設計師,在TUMI的機場大廳中,邂逅擁有美麗臉孔加上魔鬼身材的時尚名媛吳亞馨,展開一場如同航站奇緣般的浪漫愛戀。時尚又摩登的女性喜歡簡潔俐落的包款,讓戀情增添色彩,當吳亞馨一出現,修杰楷立刻獻上TUMI秋冬新款Villa系列皮夾,給予愛的驚喜,兩人也在鏡頭前大方牽手相擁,甜蜜展示愛情最佳信物。
「我非常喜歡!」吳亞馨開心的說,非常喜歡這份禮物,雖然只是一個皮夾,但裡面有非常多的夾層,可以收納很多信用卡和證件,非常實用。

Bedford系列英倫魅力震攝修杰楷
完美收納功能 旅行萬能幫手 時尚旅人修杰楷必備
「濃厚的英倫風格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紳士感!」修杰楷表示,Bedford系列適合經常出席各種不同工作場合的現代時尚型男,質感皮革與精緻作工,彰顯個人品味,同系列的公事包和行李箱簡直就是奢華商旅的完美搭配。
打包,是旅行最惱人的事情,即使費盡心思卻又不知該如何聰明收納。喜愛旅遊的修杰楷對於配備豐富、口袋及夾層暗袋眾多的TUMI則是讚不絕口。「我很沒有安全感,也沒有特別聰明的行李收納妙招,只有完美收納功能的行李箱與背包。」修杰楷表示,自己除喜愛旅遊,常至外地工作,又忙裡偷閒四處逛逛,常使用的物品如:ipad、筆電…等,有時甚至精油、蠟燭都要帶在身邊,所以非常要求整理時可以快速簡潔,而TUMI擁有極具巧思的眾多口袋及夾層,化繁為簡將旅行中各種物品一次完整分類收納,且分類清楚,讓每寸空間都被充分利用,甚至還體貼的設計放置領帶的收納空間,貼心的規畫具備良好固定效果,不占空間,也不會因為過程中行李顛運輸過程中的顛簸而灑得滿箱都是,讓旅行前整理行李變得更輕鬆簡單。此外,修杰楷進一步指出,購買時,也會特別注重夾層多,收納功能強的大型包款。

隨身小物井然有序 都會女性不可或缺
BCA系列關心女性健康 擄獲吳亞馨芳心
TUMI不僅注重時尚與功能,也特別關注女性身心健康,每年推出Breast Cancer Awareness (BCA)系列限量商品,響應乳癌防治議題的關注,吳亞馨表示,「粉嫩色塊代表女性柔和典雅,有種溫柔而堅強的感覺。」讓女性也能掌握悠遊自得的時尚態度。
大型包款成為近年的潮流指標,但若無良好的收納設計,各種琳瑯滿目的隨身小物往裡面放,往往東翻西找才能找到東西,「我對自己物品的收納有種莫名的堅持!」吳亞馨笑說。她個人的習慣是會按照種類分門別類放好,整理得相當井然有序,因此TUMI多夾層收納的貼心設計深獲吳亞馨的喜愛,每樣隨身小物都有自己專屬空間,可以輕易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TUMI了解包包對女人的重要性!」吳亞馨表示,TUMI不只擁有外在時尚設計感,也有絕佳的內在收納功能性,絕對是都會女性不可或缺的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