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Levi’s® 首次推出全球品牌精神 代言人吳尊 與全球一同「Go Forth」
Levi’s® Classic與Modern風格 演繹2011秋冬多變造型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Levi’s®,首次推出全球品牌精神「Go Forth」,向年輕人傳達正面訊息:希望由充滿信心、開拓精神的年輕人做為先鋒,創造「屬於我們的時代」。作為年輕的一代,樂觀進取正是力量泉源,而在這樣的信念下,Levi’s® 首度以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新一代電影圈新星吳尊擔任Levi’s® 大中華區代言人,希望藉由他充滿自信、不斷努力與突破自我個人特質傳遞Levi’s®「Go Forth」的信念與精神。從娛樂資源缺乏的汶萊獨自到台灣發展;從唱歌偶像團體邁向琢磨自我提升演技的影劇之路,不斷實踐自我信念,吳尊正是Levi’s®「Go Forth」的精神代表,首次擔任Levi’s® 大中華區代言人的吳尊表示:「我覺得『Go Forth』代表的是一種信念與態度,一種對於人定勝天的堅持,更是一種相信自己的力量。更堅定我對於『Go Forth』的執著,用勇敢不畏懼的精神不斷努力前進,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具備『Go Forth』的態度與精神!」

Levi’s® 「Go Forth」的概念貫穿於2011年秋冬新品,展現年輕、活力、開拓的精神,並注重細節與創意的結合,在多樣的褲型、創新水洗技術與布料的選取上,都充滿美式個性與創新突破。自2011年春夏Levi’s® 推出多款窄版丹寧大獲好評,並帶動市場窄版丹寧時尚新趨勢,今年秋冬Levi’s® 更全新改版,推出由窄到寬一應俱全的多款丹寧版型:喜歡緊身丹寧的男生可以嘗試全新推出的510;運用520或504的窄版丹寧,可以加強比例修身效果,或者也可以選擇直筒寬鬆的502,展現休閒自我個性。

代言人吳尊運用2011年秋冬Levi’s®  由緊身、窄版到寬版的各式丹寧與多樣秋冬新品,演繹Classic經典與Modern摩登兩大秋冬風格,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個性穿搭,展現出不同面貌的吳尊。身為電影圈新星的吳尊在拍攝廣告型錄過程中,無論穿著任何服裝,演繹各種風格都能輕鬆自如的表現,舉手投足的肢體魅力與專業的態度都令在場工作人員讚賞不已,吳尊表示:「這次拍攝的過程中,就好像演戲一樣,因為有Classic經典與Modern摩登兩種主要風格,所以一直要轉換不同的心情與個性,我好像一人分飾兩角,而這兩種角色又因為有季節及寬窄不同的褲型變換,在角色個性上會有不同層次的演繹,一整天都像在演技大考驗,飆戲飆得十分過癮。而且這次拍攝我才發現Levi’s®  的褲型從寬到窄一應俱全,加上不同的洗色變化,超適合我在不同場合的穿著搭配,我剛邊拍已經邊想好要入手哪些新款了,我家之後應該可以開一間小型的Levi’s® 博物館吧!」

 

Classic V.S. Modern 引領2011秋冬兩大穿衣風格

經典風格
Levi’s®  Classic經典風格的概念來自於80年代復古時尚風潮中所展現的美式風格,呈現出冒險、開拓的精神,同時也展現在精湛的百年製褲工藝技術中。過去的丹寧褲是由一針一線的手工做工完成,在看似粗獷的美式風格下依然保有精湛的手工工藝技術;Levi’s® 經典風格的工藝精髓展現在繁複的水洗、裁片與金屬附件中,即使在可使用全自動機械的現代,依然堅持每一道手工需求過程,展現精益求精的態度。

Classic經典風格的丹寧特別強調保有手工感的細緻做工,材質較軟,適合特別重視做工質感與舒適布料的男性,如喜歡直筒方正剪裁褲型,就可選擇不退流行的不敗經典501®或502,各種經典風格丹寧透過與格紋襯衫、棉質上衣、牛仔外套或與羽絨外套等單品搭配,就能在秋冬輕鬆呈現經典、粗獷的酷味美式風格,對於喜歡街頭潮流風格,表現自我個性的男性來說,Classic經典風格就是必入手的最佳新品!

摩登風格
自今年春夏Levi’s® 推出多款窄版丹寧,颳起一陣窄版時尚旋風後,儼然讓窄版丹寧成為摩登時尚風格的必備單品之一,僅僅透過一條窄版丹寧,就能展現完全不同的時尚Look。本季Levi’s® 的摩登風格除了版型更多樣化,同時也展現在材質與細節設計上,Modern摩登風格的丹寧材質較為硬挺,若選擇剪裁較合身的褲型,如541或511,更能展現俐落的都會感。在皮標設計上,也分別採用原色與鮮紅色兩種皮標,分別展現出簡約低調與年輕奔放的兩種都會氣息,此外,褲款上加大的鉚釘與加粗的車線,更在摩登都會風格中注入一股年輕大膽的活力。

運用Modern摩登風格的合身系丹寧褲款,搭配素色或條紋襯衫、T-shirt或俐落的風衣夾克、軍裝外套與西裝外套等,就能完美呈現秋冬的摩登都會印象。

2011 年Levi’s®  無論在品牌精神或秋冬新品都以「Go Forth」的概念貫穿,展現出年輕活力、積極自信的正面氣息,同時藉由大中華區代言人吳尊不斷突破與挑戰自我、勇往直前的個人特質,與全球Levi’s® 一同將「Go Forth」精神傳遞給大家。吳尊也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Levi’s®的粉絲,對他來說Levi’s®就是自由不受拘束,而且擁有無限可能。吳尊開心的表示:「對我來說Levi’s®  這個名字就等同於牛仔褲,我的第一條丹寧褲就是Levi’s®,真的很高興能成為Levi’s®  的代言人!這次拍攝Levi’s® 廣告給我很多發揮空間,和以前很不一樣,挑戰不同的表演詮釋,讓我發揮出自己不同的面貌,很有創新突破的感覺,也讓我感到非常有自信。」

2011年Levi’s® 秋冬的Classic與Modern兩大時尚風格在吳尊的穿搭展示下,讓男性輕鬆找到最能展現自我個性與自信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