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李毓芬、郭雪芙雙入圍宅男女神 宋米秦獻手藝為姐妹打氣
李毓芬性感模樣迷人 網友最想娶郭雪芙回家
雙入圍宅男女神  李毓芬、郭雪芙互捧替對方拉票

「2012 ETtoday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從11月26日開跑,半個月來已累積近10萬網友投下愛的一票。9日Dream Girls的李毓芬和郭雪芙與粉絲面對面謝票,請好姐妹宋米秦也當兩人廚藝教練,帶來道地韓國家鄉味的辣炒年糕。不過比起學做菜,兩位女神對吃更有興趣,郭雪芙還被攝影虧說:「不要再偷吃了!」。兩人也很積極為彼此拉票,李毓芬說:「一天可以投一票,可以一三五投給我,二四六投給雪芙,禮拜天就都不要投。」郭雪芙則說:「其實大家可以多去開幾個帳號,還可以多幾個中獎機會。」

李毓芬和郭雪芙過去幾個月都忙著拍戲,又馬不停蹄投入Dream Girls新EP《Girl’s Talk》的宣傳活動,宋米秦也變得像是兩人的媽媽,將她們照顧得無微不至。李毓芬和郭雪芙也對米秦的廚藝讚不絕口,不過說到她的家鄉菜辣炒年糕,過去只有郭雪芙吃過,讓李毓芬聽到直嘟嘴。因此宋米秦這次特別準備了這道拿手好菜,除了讓毓芬終於有機會一飽口福,也替入圍「2012 ETtoday新宅男女神」的好姐妹們好好答謝一下粉絲。

李毓芬是去年「宅男女神」票選第二名,目前則是在「性感女神」項目中領先其他美女。主持人問道:「妳覺得有人比你性感嗎?」她想也不想直接說:「沒有!」郭雪芙則是對自己「最想娶回家女神」中領先感到訝異,她說:「哇!我很不會做菜耶!」直說還好今天有機會向宋米秦學習。

不過做菜當中李毓芬把菜刀拿反,用刀背切甜不辣,郭雪芙看到提醒她:「拿反了」,沒想到李毓芬竟是將甜不辣翻面,手也不小心被郭子燙到,迷糊樣也笑翻眾人。宋米秦擁有好廚藝,郭雪芙說自己拿手菜是家常麵,李毓芬澤在一旁說:「其實我覺得煮泡麵滿難的,還要加蛋」。

李毓芬目前是性感女神中票數最多的,但她聲音比較低,常說自己是老大,會不會也是個野蠻女友?李毓芬回答:「會喔,因為我從來不向男朋友撒嬌,會比較呈現這種狀態。」對於聽到邱澤也投她一票,她笑說:「真的嗎?有看到我現在臉超紅的嗎?」

郭雪芙雖然目前被網友選為最想娶回家女神,但她似乎不這麼「居家」。郭雪芙說:「我的理想條件,是希望對方擅長廚藝,又會做家事,我可以出去賺錢。」但她也強調說:「我可以有小女人的一面。」問她身邊有沒有福合的人選,郭雪芙回答:「有啊!我舅舅很會做菜,舅媽很有福氣。」不過公司開出禁愛令給她,也讓郭雪芙說:「不知道30歲會不會解除,希望到時候嫁得出去。」

目前宅男女神戰況激烈,暫居冠軍的正妹阿喜已突破1萬票,依次為雞排妹、郭雪芙、陳庭妮、翁滋蔓、魏蔓等,票數都十分接近。李毓芬在性感女神目前排行第一,二、三名分別是魏蔓和袁艾菲。郭雪芙則是在最想娶回家女神當中領先,其次依序為正妹阿喜和翁滋蔓。最想共度春宵女神領先的是18歲的雞排妹,最萌女神則是是翁滋蔓領先,素顏女神目前則是陳庭妮領先,話題女神目前則是正妹阿喜拿下最多票。

「2012 ETtoday新宅男女神」票選將在12月21日截止,23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活動進入倒數12天,女神們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20位入圍女神包括:藝人李毓芬、郭雪芙、陳庭妮、翁滋蔓、A瑤姐妹(Apple&瑤瑤) 、魏蔓、安心亞、大元、袁艾菲、夏語心、陳匡怡、By2、余函彌、琳恩、劉品言;主播吳依潔、蕭彤雯;網路爆紅正妹雞排妹、阿喜,以及14歲蘿莉系萌女聲許雅涵。除了要角逐前三名外,今年更增設:性感女神、最想共度春宵女神、話題女神、最萌女神、素顏女神、最想娶回家女神以及男藝人票選女神等特別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