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甜姐兒林又立 化身溜冰高手 台北SOGO彩妝 M·A·C專櫃亮麗現身


靈感來源:
2011聖誕,MAC與美國花式溜冰選手Johnny Weir跨界合作,將Johnny Weir的滑冰精神,完整呈現在這次2011冰星閃爍 聖誕彩妝系列。Johnny Weir,美國花式溜冰選手,一個充滿話題的體育明星,或者你更可以說他是個藝術家。不同於一般溜冰選手,不追求溜冰的高難度,更重視每一次演出的整體搭配,除了完美地詮釋音樂給他的感受,他的舞衣及臉部的彩妝都成為他表演的一部分。2010溫哥華東奧會上,Jonny Weir 甚至用Lady gaga的Pork Face 做背景音樂,化了阿凡達的彩妝上場,引爆全場!

林又立興奮的說:「我從小就溜直排輪,一心想成為溜冰場上的專業選手,當我知道能再度換上直排輪,穿上Jonny Weir的服裝並示範這款妝容,感覺猶如實現了我的夢想,讓

我成為奧運場上的滑冰高手,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我美夢終於成真了!」,這次M.A.C 全球資深彩妝師THINK 為又立設計的這款妝容,只運用流暢持久眼彩霜及柔礦迷光眼影餅,就賦予又立的雙眼,如白色水晶球般耀眼且典雅, 隨著她的肢體動作,點點閃耀著。
今年耶誕,就隨著M.A.C冰星閃爍的妝容,搖晃整個季節,化身溜冰場上的甜姐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