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嬌蘭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上市記者會
伊林總經理陳婉若 與 八方新氣品牌經理王筱杰優雅攜手
分享無齡容貌維持術  提升白金級職場競爭力!
 
 

知名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與八方新氣品牌經理王筱杰今天(12/9)出席嬌蘭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上市記者會分享面對繁忙工作與壓力,如何維持著白金級工作能力與白金般耀眼生活

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表示:「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一直都在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可能大家覺得模特兒行業很辛苦,但從高中在學時就開始兼職做模特兒開始,我就很熱愛這份工作,雖然曾經至中研院做文書處理職務,但很快就發現不合適,所以我覺得要如何創造白金般耀眼生活,就是要以堅定的態度,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儘管壓力再大、再累,也不會覺得苦,畢竟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而八方新氣品牌經理王筱杰也非贊同婉若意見,並認為「要對自己做的東西很清楚,要展現熱情是很重要,因為做琉璃、瓷器,做一千次只成功2、3次是家常便飯,若沒有熱情是很容易因為挫折而放棄,但我卻覺得也正因為如此,讓我最後成功的作品,一定是最可貴、值得驕傲的!所以我會不斷挑戰、不斷從中萃煉出屬於我的白金般耀眼光澤。」

配合嬌蘭全新頂級抗老保養品上市,兩位也交流分享保養態度,伊林總經理陳婉若指出:「我想我的重點就是效率,因為我所處是分秒必爭的產業,凡事要精準、快速呈現最佳表現,所以我對保養品的要求是「能讓我花最少時間,創造最大的效果」,再加上年齡增加,以及長時間的工作壓力與加班熬夜…等,細紋、暗沉、斑點、毛孔等肌膚老化問題也開始浮現,可是在這講求”美”的產業,是不被容許的,所以我很推薦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因為它符合我的要求,讓我快速擁有光采肌膚,且我也會像剛剛訓練經理所教導方法按摩,享受它細緻絲質般的質地與頂級香露的清新香氣香,包圍在每吋肌膚,這同時也是給自己一個舒緩、放鬆時刻。另外,我也很重視頸部保養,因為頸部很容易會洩露我們的年齡,再加上出席一些時尚派對,總是會配載項鍊,吸引大家目光,那頸部肌膚保養就很重要,而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頸胸霜不僅滋養同時緊實頸部肌膚,同時也讓肌膚更明亮且膚色顯得更均勻,這樣就能讓我在派對及社交場合中,呈現白金般耀眼、光彩。」

八方新氣品牌經理王筱杰則是訴求「規律生活及保持最佳膚質」,並解釋說「對於抗老保養,我想我一直都在做,因為其實我的生活作息很老人,完全沒有夜生活的人,從在美國念書至今就維持每天早上6、7點就起床,最晚12點以前一定睡覺的規律作息,早餐一定要喝當季現打果汁,但隨著年齡及工作繁忙與壓力,讓我覺得要『維持現在的肌膚』是我保養重點,而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很符合我的需求,給予肌膚全方位的青春亮白成效,不讓細紋、暗沉、斑點、毛孔等老化問題出現,讓我可以保持最佳膚質,且它的外觀非常吸引我,因為整個就像是藝術品般,但又帶著時尚與奢華感,非常典雅美麗。而它的質地就如剛婉若姐所分享,觸感非常無比舒逸柔嫩,使用之後,感覺就好像蘭花花瓣的輕盈薄膜包覆在臉上般。此外,我也開始加重使用面膜的頻率,平時比較忙碌,我會用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以濕敷方式,補充肌膚需要的濕潤、舒緩,保持的柔軟水潤感,在空閒的時侯,我會用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面膜乳,為自已臉部肌膚做SPA,因為它奢華的絲絨質地和所添加的蘭花蜜,不僅提供了肌膚舒適感,也給了心靈一個享受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