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曹格實現紅館夢 兩度落下男兒淚

「亞洲歌王」曹格8月4日晚上實現了在香港紅磡體育館以歌會友的夢想,今次演唱會製作費高達港幣六百萬,首場曹格project "Sensational Sound" Concert 2012獲得觀眾熱烈反應,除獲老闆、bma投資集團主席羅傑承伉儷現身支持,好友劉德華更專程來捧場,令曹格(Gary)感動不已。曹格曾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今次是他首度踏足紅館舞台,Gary除率領自組樂隊Sensation獻唱首本名曲,還邀得師妹Gin Lee、好友黃大煒、李泉、凃惠源及旺福樂團一起演繹多首不同版本的中外經典流行歌,令觀眾如癡如醉,難怪長年忙於海外宣傳的Gary,笑言要在慶功宴一次過宴請好友大快朵頤。
有別於兩年前單刀赴會,Gary與阿根廷及巴西音樂人組成Sensation樂隊,早前已在家鄉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地舉行巡迴個唱,香港正好是壓軸尾站。演唱會以一曲〈End of the world〉展開序幕,更以Jazz形式唱出〈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及〈Close to you〉等多首英文經典金曲,當中當然少不得他的首本名曲〈背叛〉及〈世界唯一的你〉,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音樂享受。而Gary亦專程請來台灣的旺福樂團,在台上大唱搖滾兒歌〈飛向你飛向我〉,不單為香港樂迷帶來聽覺上的驚喜,還滿足了大眾的視覺,皆因向來「唱而優則跳」的Gary在開騷前,請教主音瑪靡幾個動作舞步,在獻唱時與她合跳,雖然偶爾Gary會忘記動作,但當他尷尬地甩甩頭傻笑,反而令台下的樂迷送上一次又一次的歡呼聲為他打氣。
除了曹格實現紅館個唱夢想,bma師妹Gin Lee也首度亮相紅館舞台,二人繼在早前《2012 翡翠歌星紅白鬥》的精彩合作獲得網民熱烈推薦,昨晚載譽合唱〈梁山伯與茱麗葉〉,同樣令觀眾聽出耳油。唱畢後Gary作狀撲向Gin,吻謝對方,但他又突然在嘴對嘴的一刻煞停,面向台下的傳媒說:「沒有真的吻下去,別亂寫啊!」豈料小師妹竟笑道:「但我真的想吻你!」Gary即裝尷尬地指向台下說:「但我太太在場。」二人的對話令全場觀眾捧腹大笑。
演唱會上,Gary一次又一次衷心地感謝樂迷,更眼紅紅地說:「非常感謝你們,我一定會繼續加油!」Gary續說:「我還要謝謝一個人,因為他曾經有一次演唱會邀請我去唱歌,結果呢?我生病了!我錯過了當時人生唯一的機會…我很感動,可是我真的病倒了,沒辦法去,所以今天我還是在紅館,我把這首歌好好的唱給大家聽。我最愛的男人,劉德華先生。」全場立即掌聲如雷,而華仔也被熱情的粉絲觸動了,原本想低調當個普通觀眾的他,也被逼站起來跟觀眾揮手,更送上飛吻給台上的好友。對於華仔親身捧場,Gary非常感動,獻唱〈明星〉時更感觸地流下男兒淚,期後演繹〈爺爺〉時,亦因想起已離世的爺爺,而再次淚洒紅館。
Gary更請得好友李泉老師及凃惠源老師撐場,將〈走鋼索的人〉及〈聽海〉等國語經典全新編曲演繹,熟練默契配合嶄新風格,令現場觀眾耳熟聽得如痴如醉!演唱會接近尾聲時,黃大煒老師將自己的首本名曲〈你把我灌醉〉將演唱會氣氛推到高。難怪Gary坦言今次演唱會,可令他盡情滿足歌癮,還豪言要宴情一班好友大快朵頤。完成首場演唱會後,Gary表示:「這一年來為了亞洲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平時連一起吃飯的機會都不多,今次難得可以一次過聚首一堂,當然要好好吃一餐。」Gary笑言演唱會的冠名贊助商Johnnie Walker已準備大量美酒予一班好友盡情任喝,但已戒酒的他表示會適可而止。對於好友劉德華抽空捧場,Gary直言非常驚喜,他也不忘感謝老闆羅傑承先生的支持:「我能夠站在紅館實現夢想,第一個要感謝的自然是羅傑承先生,他在我低潮的時候不離不棄,還讓我放膽追求音樂理想,希望在未來,無論順境逆境,我們都可以高低與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