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美嘉生電與『PrimoPoker無双德州撲克』
聯手出擊,娛樂體驗全新升級
 
在德州撲克界享譽盛名,最多專業高手及業餘玩家趨之若鶩,以不斷領先創新的遊戲服務,成為線上撲克的發燒星的『PrimoPoker無双德州撲克』,獲得上櫃公司(4415)美嘉生電的青睞,兩家企業更於近日宣佈合併,聯手出擊,為德州撲克線上遊戲揭開輝煌的里程碑。
 
隨著社會潮流發展,博奕科技產業已成為全球最大幅成長的產業之一。美嘉生電為了與世界接軌,很早就跨足休閒電子產業,不論在商業電子遊戲機台和遊戲軟體開發上,均以堅持品質第一、追求卓越的信念,提供消費者優質的休閒娛樂,在博奕產業交出耀眼的成績,擁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透過此次合作,『PrimoPoker無双德州撲克』獲得美嘉生電強大資源的挹注,及高品質軟硬體的全力奧援,同時也讓美嘉生電的網路遊戲產品線更為全面,穩站線上遊戲市場霸主地位。2011年起美嘉生電PrimoPoker共同打出一手好牌,在共創雙贏局面的同時,更重要的使命是讓所有玩家都成為最大的贏家。
 
未來,美嘉生電PrimoPoker無双德州撲克將持續攜手,致力休閒電子娛樂產業,為所有玩家的趣味生活努力,繼續以德州撲克的先鋒旗手,帶領線上遊戲發光發熱,從台灣走向世界,成就全球博奕舞台新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