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Comme des Garçons X Paco Rabanne

經典1969 PACO鎖甲包重出江湖

微風團團與巴黎Colette同步販售

                

前衛與實驗主義的先鋒,西班牙設計大師 Paco Rabanne帶著他經典的1969鎖甲包重出江湖!Coco Chanel女士盛譽Paco Rabanne是« 時尚界的金屬工人 »,Paco Rabanne善於運用特殊材質、金屬,透過精巧的工藝技術製作各式高級服裝及配件。這次Paco與日本解構大師川久保玲一起聯名創作,推出全新材質的69鎖甲包,選用了魟魚皮、植物染小牛皮、細緻打磨牛角等三種特殊材質,磨製成一片片魚鱗般的鎖甲,由法國專業師傅手工用復古水箱塞鏈製作完成。

 

69包被倫敦設計博物館喻為50個能改變世界的包款之一,也是瑪丹娜愛用的經典包款,微風團團同步尖端流行時尚,與全球川久保玲專賣店及巴黎Colette,同步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