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花藝聯合展~創意居家美學
       時間:4/1() ~ 4/6()2000  地點: 12F 活動會館
                       4/3()1800起 更換作品、暫停展出】
 

   每年入春之際,也是年度賞花盛事,隨著台北花博與陽明山花季接續展開,大葉高島屋

響應花藝盛事,於4/1起與中華民國真美花藝研究會共同舉辦『花藝聯合展~創意居家美學』

一年一度的花藝聯合展即將以百貨花園姿態繽紛豋場!立刻起身來趟春遊賞花幸福之旅吧!

 

  這次的展覽要將花藝引入生活中,現場多樣作品皆以創意居家花藝為主題,分享可與

家中隨手可得的東西簡單結合,如水果、便當盒等,展出許多桌上擺放或者家中玄關放置的

花藝作品分享。今年再與中華民國真美花藝研究會共同舉辦『花藝聯合展』

共展出約180件花藝作品,大展創意與巧思,與居家綠化串起對家的依戀,多件創意居家花卉

再加上象徵大葉高島屋的玫瑰融合,邀您一同置身於百貨花園當中

 

   42日及43下午3點舉辦〝創意居家花藝實演〞,邀請真美花藝老師現場示範

如何運用簡單花材、花器,輕鬆做出美化居家的花藝作品,喜愛插花藝術的您,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