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拍、即上、即分享」

白色BlackBerry Torch智慧型手機

 

不管何時何地,想與朋友聊天不斷線?或是馬上分享最新的身邊動態?那你絕不能錯過BlackBerry® Torch™智慧型手機。剛剛新推出白色版本,此款手機設計時尚典雅並具備高整合的社群功能,好友、情侶們均可利用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即拍、即上、即分享」,讓你社群、娛樂、即時通訊一把抓!

 

「即拍、即上、即分享」 即時愛上

用戶除了可透過BlackBerry Torch智慧型手機支援的即時通訊、社群應用程式,如Facebook®BBM™BlackBerry® Messenger)、新浪微博、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及最新Twitter™版本等,向好朋友發送訊息外,亦可拍下獨特的相片,然後同步傳送至以上應用程式,只需三個簡單步驟,便可向全世界親友說哈囉!用戶更可利用最新款BlackBerry Torch智慧型手機拍攝生活短片,並即時上載至YouTube,亦可透過支援的即時通訊或社交網絡應用程式把短片的網址傳送給親友們,既可分享給全世界!有了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大家都是社群萬事通!

 

白色BlackBerry Torch智慧型手機

大獲好評的BlackBerry Torch智慧型手機剛在台灣推出白色版本。白色BlackBerry Torch智慧型手機內建了全新BlackBerry 6 操作系統,採用了時尚的滑蓋式設計,集結觸控式螢幕、trackpad光學板與全QWERTY實體鍵盤於一身,並支援中文、英文、數字、標點符號的手寫輸入法,用戶無需跟從任何筆順的高辨識度智慧選字。

 

囊括在地及國際社交網路及即時通應用程式

另外,BlackBerry Torch智慧型手機支持不同社群達人必備在地及國際的社交網路及即時通應用程式,包括PlurkFacebookBBM、新浪微博、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及最新Twitter版本等,讓用戶隨時隨地會親朋好友簡單分享動人一刻。

 

社群達人必備招式:

各式最新版本應用程式

主要功能

Weibo 微博

追星更智慧!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專用的微博應用程式,可隨時隨地追蹤心愛的偶像、藝人、好友的最新動態、心情及圖文上傳:

·             個人首頁顯示大頭照、發文記錄、關注微博及我的粉絲等

·             在好友微博上即可直接選取/取消關注、發文或是傳送私人訊息

·             更可直接在手機上搜尋推薦、熱門微博或瀏覽名人微博等

 

Facebook

隨拍隨傳隨處玩!除了一般動態更新、照片上傳等功能,這個版本亦支援Facebook Places地標定位的功能,讓你可以隨處check-in和朋友分享自己身處位置。

 

Plurk

Plurk讓你隨時透過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關心朋友、抒發心情、分享任何想分享的東西。你可以發表新噗文、照片或網頁連結。

Twitter

適用於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的Twitter 應用程式剛推出全新1.1試用版。新版本加入了Geotagging用戶分享身處位置以及中文介面支援等功能。

 

此版本現可在BlackBerry 軟體試用版區(BlackBerry Beta Zone) (www.blackberry.com/beta) 下載試用。

BlackBerry Messenger

BBM是全球最大的行動社群網路,擁有3,500萬用戶,是你與其他BlackBerry好友的隨身即時通。而且只要開機,BBM永遠上線,讓你隨時與親友保持聯繫。

·            群組功能BBM的群組功能讓你可同時與數位親友分享你的動向,甚至是行事曆、照片與清單等

·            傳輸大型多媒體檔案:BBM 5.0可支援高達6MB的檔案傳輸,即使是高解析度的圖片以及時間較長的錄音檔也能與親友分享

 

YouTube

BlackBerry 6.0操作系統內建的YouTube應用程式,與操作系統高度整合,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便可以上載手機上拍攝的影片,連回家用電腦上傳的時間也省掉!

 

Windows Live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

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即時通訊工具全到齊,支援的IM應用程式有Windows Live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 Google Talk等。

·             首頁捷徑:設定好友照片於首頁,方便即時通訊

·             通訊錄:個人照片圖像化

·             搜尋對話以及對話記錄

·             內建對話框中的表情符號

 

各應用程式可在BlackBerry App World™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

 

BlackBerry Torch 智慧手機的主要功能及特點

體積及重量

(長XX厚)11.1 x 6.2 x 1.46公分;鍵盤拉出長14.8公分 / 161.1公克

螢幕

3.2 HVGA+ 電容式觸控螢幕(480 x 360 pixels),支援中文手寫輸入

鍵盤

垂直滑蓋式全QWERTY鍵盤,備有中文注音碼,支援中文注音輸入法

作業系統

BlackBerry® 6作業系統,提供更簡易操控介面,更強大訊息及多媒體功能,新增universal search功能,並簡化社交網路管理;新增WebKit瀏覽器,網頁下載、JavaScript處理速度更快

相機

500萬畫素、支援變焦、自動對焦、影像穩定、11組情景模式、閃光燈及影像攝錄

GPS

內建BlackBerry® Maps,支援台灣地圖,更提供相片定位(photo geotagging)功能

網路支援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UMTS 2100/1900/850/800 MHz

Wi-Fi

內建Wi-Fi802.11b/g/n)

藍牙

藍牙® 2.1 + EDR,支援 A2DP / AVRCP

處理器

624MHz 處理器

記憶體

512 MB 快閃記憶體及4GB內建記憶容量

擴充記憶體

microSD/SDHC記憶卡插槽,隨機附送一張4GB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32GB記憶卡

電池

可拆卸及可充電1300 mAhr電池

操作時間

待機時間:432 小時(GSM)、336 小時(3G/UMTS

通話時間:330 分鐘(GSM)、348 分鐘(3G/UMTS

音樂播放:最高30小時

影片播放:最高6小時

多媒體播放器

可播放影片、相片及音樂;支援可應用於PCMac BlackBerry® Desktop Manager軟體。另支援BlackBerry® Media Sync,可輕易地把相片及iTunes®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音樂同步至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

支援影像格式:MPEG4H.263H.264WMV3

支援音效格式:MP3AMR-NBAAC-LCAAC+eAAC+WMAWMVFlacOgg Vorbis

即時訊息及社交網路

支援PlurkBBMWindows Live MessengerGoogle TalkYahoo! Messenger等即時通訊,及FacebookTwitter Flickr等社交網路應用

BlackBerry服務

支援BlackBerry服務,可存取多達10個電郵帳戶

支援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可為企業應用提供更先進和安全的IT 管理功能

或不支援某些音樂檔案,包括採用數碼版權管理技術等特定音樂檔案。相片及影片同步功能只適用於採用Windows系統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