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HAO博物館級藝術珠寶  

將首度於香港蘇富比春季珠寶拍賣會中競拍

每年蘇富比拍賣行在全球舉辦為數不多的瑰麗珠寶拍賣會,總是會讓全球頂級珠寶收藏家趨之若騖,因為這幾場屈指可數的珠寶拍賣會代表了當今世界上最珍貴罕見的寶石,以及最受矚目的珠寶設計師和其作品。今年香港蘇富比的春季拍賣中首推台灣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趙心綺的作品「Solstice夏至手環」。拍賣會將於 4月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在上海、北京、台北和香港四地舉行預展。

每年僅創作最多36件Masterpiece的Cindy Chao趙心綺,其藝術珠寶作品皇家蝴蝶被美國史密森尼國家歷史博物館列館典藏,成為館內首位同時也是唯一典藏的華人珠寶藝術作品。隸屬於全球最大博物館群,並擁有僅次於美國白宮的權威性,史密森尼博物館館方驚豔於CINDY CHAO作品中的工藝與設計,並讚頌其為當代最具代表性的珠寶藝術品。

近年來CINDY CHAO頂級藝術珠寶作品不僅在全球各大美術館中展出,也在紐約及杜拜等拍賣會中開出亮眼成績,多件作品以高於預估價數倍的落槌價被蒐藏,並創下當次拍賣的最高成交倍數,藏家遍佈全球。她近期的最新創作「Solstice夏至手環」將於香港蘇富比春季珠寶拍賣會中亮相,成為本次拍賣會中的重點推介作品、並以跨頁專欄介紹設計師及此件經典巨作。

蘇富比春季拍賣暨預展時間與地點

Solstice Cuff 夏至手環,Lot Number 1626
香港蘇富比春季珠寶拍賣將於4月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於上海、北京、台北三地舉行預展及新聞發佈會。



預展地點與時間
上海預展: 上海 Four Seasons四季酒店
  
   三月九日及十日

   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



北京預展: 北京 St. Regis瑞吉酒店
  
   三月十二日及十三日
  
   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



台北預展: 台北國泰金融會議廳
  
   三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
  
   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六點三十分


香港預展: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四月一日至五日
  
   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三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