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heers》「2012超級店長選拔大賽」
犀利考題,服務業店長大挑戰
服務業交流平台,按讚也能學到專業!
 
「如何成為一位好店長?」
「好店長如何領導店面及團隊?」
「當客人對你的服務或產品不滿意時,
店長有沒有winning back Program來贏回顧客的心?」
 
參加「Cheers超級店長選拔大賽」的店長們,究竟要如何回應這些犀利的考題,來展現「店長」的專業與實力?
 
「2012 Cheers超級店長選拔大賽」由《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主辦。全台各地有20多家企業、橫跨13個領域的企業店長,包括摩斯漢堡、MUJI無印良品、可樂旅遊…等,共同展開為期8週的競賽,可說是台灣服務業店長的大會考。在8周的競賽過程中,Cheers雜誌特別邀請來自業界及學界的4位專家組成超級評審,分別是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肯夢國際(Aveda)負責人朱平、台大工商管理學系暨商研所教授郭瑞祥及中正大學行銷管理研究所副教授曾光華,以「每週一考題」的方式,向所有參賽店長出題。
 
從8月下旬競賽正式開跑以來,《Cheers雜誌》發現,評審提問犀利,店長們回答更認真!店長們動輒超過600字的回答,不僅有自身經驗、心得分享,更有作為店長小技巧的整理;甚至有忙碌的店長在店內,趁空檔用手機上網作答,分享內容完整度卻一點也不亞於其他店長,認真的程度,讓觀戰的網友們直呼:「每位店長的回答都好棒!邊按讚也在邊偷學!」
 
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口中「服務業經驗討論最犀利的論壇」,「2012超級店長選拔大賽」在Cheers雜誌、評審、參賽店長以及網友的共同關注下,已成為最豐富的服務業交流分享平台。歡迎欲精進服務業技巧的服務同業、有意進入服務業的朋友,以及希望一同推動台灣服務業前進的網友們,上網參與按讚,一方面選出你心目中的好店長,另一方面也從「參賽超級店長」的回答中,學習到更多的服務專業及know-how。
 
超級評審每週的犀利考題為何?店長參賽者們又將如何迎戰?敬邀一同上網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