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大馬新聲歌手Joseph N我相信”擊敗高手 榮登排行榜NO3
第一時間在FACEBOOK答謝粉絲 謝謝製作人小師姐來助陣

大馬新聲歌手Joseph N我相信”新曲在大馬AIFM电台新新音乐龙虎榜上開出亮麗成績,Joseph N第一週就登上排行榜第3名。打敗正值宣傳期的黄美珍.林凡.杨丞琳.陈威全.鄧紫棋.丁當等港台知名歌手。
Joseph N在第一時間FACEBOOK上答謝粉絲,也謝謝知名製作人宋甜兒老師和小師姐許雅涵親上火線來助陣。Joseph N在唱片公司及經紀人發片後滿滿宣傳行程中,一直保持著高話題性及曝光率搶下了排行榜的好成績。
Joseph N是亞洲人中極少数能與歐美人比拼入三甲的首席男高音。享譽國際馬來西亞已故陈容老師的愛徒。Joseph N為了此次發片準備了七年的時間。陳容老師對JOSEPH N的要求非常的高也非常的嚴格,他对于JOSEPH N的跨界计划非常的認同,也觉得JOSEPH N是一個可造之才,所以一開始就针对JOSEPH N的声音特質進行培训。
JOSEPH N所屬唱片公司表示:目前正籌劃全新英文專輯的他,將於近日搶搭內地音樂潮的方式同步和香港台灣推出搶先聽活動,請大家都能多多支持來自大馬的新聲歌手Joseph N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