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今夏居家吹起印度”藍”
IKEA全新限量系列--True Blue上市

IKEA宜家家居推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限量居家系列--「True Blue」!有別與以往的家具家飾,True Blue系列帶著濃厚的印度風情,IKEA設計師團隊實際走訪印度工廠,觀察印度的風土民情,以藍色做為基底色系,設計出一系列包含邊桌、扶手椅、抱枕、坐墊等共45件限量家具家飾。

從古至今,藍色織品像是蠟染布、瓷器、葡萄牙和荷蘭的磁磚、丹寧布,以及化學品瓶罐,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藍色商品。藍色是1980年代最新流行的顏色,可是已經很久沒有被運用在室內空間中,因此這此特別以藍色主軸,設計出一系列的家具家飾!
就地取材 每件商品都有故事
IKEA行銷經理程耀毅表示,「True Blue系列充滿濃厚的異國風情,設計師們就地取材,在印度當地的金屬、玻璃、木材、紙和織品工廠,和工人們激盪出許多火花,有著不同的靈感故事!
BURGSVIK托盤桌就是運用印度特有、充滿晶亮感的黃銅製作,異國風情中又加入了一些北歐的現代元素,能夠輕鬆融入家中風格;BABBLA儲物紙盒則是和北印度一家專門以紙張為材料製作產品的工廠合作,它不只是個儲物盒,精細的花紋設計,也可以是美麗的居家擺飾品,或是當作禮物盒使用。而且BABBLA儲物紙盒就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可以層層收納,盒中盒的概念即使不使用也方便收納,可回收再製的紙材質,也符合環保概念。BLASKLOVER抱枕則是因為在印度工廠裡發現一台刺繡的機器,從印度市區生氣蓬勃的交通獲得靈感,所以設計出這款美麗又獨特的刺繡花色。設計師甚至以團隊當中的印度設計師的肖像為藍本,設計了BLÅMÅLLA抱枕和床罩。

善用紙製品和布織品  你家也可以充滿異國風!!
在這次的限量商品中,可以看到布料織品和紙被大量使用,因為這兩樣素材都是能讓消費者只要一點點花費就能創造煥然一新的感覺,增添更多新意,讓生活更豐富,使居家更為溫馨。像BESLUTANDE 紙質吊飾就是很具特色的商品之一,靈感來自瑞典螯蝦節及晶亮的印度風,不管是懸掛在餐桌上、牆上或窗戶邊,都能成營造歡樂的氛圍。只要選一盞紙質吊飾,鋪上BJERREDE地毯,為沙發換張布套或是放上幾個BARRSPINNARE抱枕,再加上一些家飾品做點綴,就能花少少的錢,讓居家吹起異國風,讓居家氛圍大不同!

True Blue 限量系列推薦家具家飾:(貨況以各店實際狀況為主)

BOHÅKAN 餐椅附椅墊
價格:2990

BABBLA 附蓋儲物盒 4件組 (S)
價格:299

BARKESTAD 隔間屏風
價格:1490

BESLÄKTAD 三層點心架
價格:790

BURGSVIK 托盤桌 
55x41
價格:1690

BARRSPINNARE 抱枕 
53x32
價格:299

IKEA宜家家居各店資訊
敦北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B1
(02)2716-8900
(momo百貨B1)
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02)2276-5388
(金陵女中旁,近頭前庄站3號出口)
桃園店 桃園市中山路958 號
(03) 379-7006
(武陵高中斜對面)
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07) 537-7688
(近捷運獅甲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