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NINE WEST
妝點妳的秋冬,新古典浪漫風格!
               
雖然八月的天氣,依舊酷熱,但時尚圈早已悄悄換上冬裝。2012秋冬一開始,美國女鞋領導品牌NINE WEST即以”新古典浪漫”來替即將到來的秋季,換上新的妝容!

擷取黃金20年代華麗性感的復古元素,融入現代感的色塊組合,以及建築結構式的方形輪廓,成功演繹新時代的浪漫風貌。粉嫩色彩綴以閃耀寶石裝飾,佈滿亮片或霧銀光澤的皮面,為單調沉悶的冬日帶來一股清新浪漫的新氣象。而美麗的蝴蝶結裝飾在鞋面,和性感的露趾設計,優雅的展現著女性浪漫柔美的一面。鞋面上裝飾著水鑚,甚或是鞋跟的金屬設計,都亮眼的令人一再回眸欣賞!

還沒為自己找到秋冬新鞋的時尚女性,歡迎至全省NINE WEST店櫃,替自己妝點這一季的新古典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