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陽光女孩晒青春!
Crocs卡駱馳給妳夏日最High CP值的休閒鞋款

迎接活力夏日,週末來臨是妳每週最期待的一件事,Play Hard Work Smart是妳對生活的期許,工作時,賣力不遺餘力,休閒時,身心徹底放鬆!夏日午後的優閒,妳只想誠實的面對自己,化繁為簡,是悠閒時的不二法則,Crocs卡駱馳2012夏日特別推出4款High CP值休閒鞋款,Croslite?獨有材質,能顛覆過去厚重咬腳的不舒適,輕爽透氣的帆布材質,打造夏日無味新主張,辦公、度假、血拼All in One,讓妳一雙抵三雙,輕巧舒適無法檔,Crocs卡駱馳邀你立即體驗夏日走得舒適,穿出潮勢新感受!

[陽光女孩晒青春推薦鞋款]
Crocs? 墨爾本休閒鞋二代(MELBOURNE II)
假期超輕巧  俏麗易穿搭
Slippers款休閒鞋從去年秋冬受矚目的 Alexa Chung服裝搭配初亮相,便大受歡迎,今年Crocs卡駱馳推出「墨爾本休閒鞋二代」以輕巧的Croslite?獨有材質和輕巧帆布製成,可愛鮮豔的夏日彩色系絕對是假期外出服裝的首選。
售價 NT$2,280
4色發售: 海藍色/牡蠣色、沙褐色/牡蠣色、猩紅色/牡蠣色、湖水綠色/牡蠣色

Crocs? 墨爾本繫帶鞋二代(MELBOURNE II LACE)  
一雙抵3雙  小資女孩超首選
2012 Crocs超推薦「小資必備款」,無論是上山下海、踏青、瞎拼,或是工作需要趴趴走的小資女,「墨爾本繫帶鞋」365天陪你追、趕、跑、跳、碰,好穿、好搭,有「她」萬事足,超划算!鞋床以Croslite?獨有材質注模而成,能減緩長時間行走的不適,而帆布材質的鞋面則輕巧透氣、舒適。
售價NT$2,280
4色發售: 海藍色/牡蠣色、桃紅色/牡蠣色、鸚鵡綠色/牡蠣色、牡蠣色/牡蠣色

Crocs? 墨爾本航海圖案休閒鞋二代(MELBOURNE II NAUTICAL GRAPHIC) 
度假慢活風  輕盈零重力
「墨爾本航海圖案休閒鞋二代」滿滿活力的夏日海洋風登場!共有三款塗鴉分別為,海藍色-船錨塗鴉、鸚鵡綠色-帆船塗鴉、黃色-海星塗鴉,想成為海灘度假勝地的Vivid女孩嗎?穿它就對了!
售價 NT$2,380
3色發售: 海藍色/牡蠣色、黃色/牡蠣色、鸚鵡綠色/牡蠣色


Crocs? 女士帆船鞋(ABOVE DECK SHOE W) 
中性自我風  輕巧更舒適
中性女孩千萬不能錯過Crocs卡駱馳2012全新款式-「女士帆船鞋」,真皮鞋面加上Croslite?獨有材質製成,顛覆厚重咬腳的帆船鞋,讓你享受絕無僅有的輕巧超好感,春夏限定上市中!
售價NT$3,780
2色發售: 深咖啡/炭灰色、可可/炭灰色 /

CrocsTM卡駱馳晒青春活力系列,輕巧上市,為你帶來舒適的每一天,鞋款售價由NT$2,280- NT$3,780,歡迎親臨Crocs門市選購。更多新款商品、活動資訊請洽Crocs全省專賣店、電洽(02)8773-0036、或上Crocs台灣官網www.crocs.com.tw查詢、加入Crocs Taiwan Facebook粉絲頁www.facebook.com/crocstaiwan隨時鎖定Crocs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