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與【MIB3 星際戰警3】
攜手打怪出奇招,大嘴巴自封MIB打怪探員

剛推出新專輯《流感》的大嘴巴,四個人穿上黑西裝、戴上黑墨鏡扮成“打怪探員”現身信義區,為電影【MIB3 星際戰警3】宣傳。為了向影史打怪片【MIB星際戰警】致敬,大嘴巴還和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的Max與Andy老師合作,帶領百名全省World Gym會員共同合跳當年威爾史密斯主唱的“Men In Black ”主題曲,與現場觀眾回味當年威爾史密斯和外星人共舞的精彩片段。

而World Gym健身也在全省21家據點有氧課程中加入MIB舞蹈教學,除了有全台獨家的舞步教學之外,在華視新聞”歐海喲動一動”單元中知名度甚高的Andy老師、Max老師、Danny老師,也是此次MIB舞蹈教學內的教學師資群之一,對MIB舞蹈有興趣的民眾也歡迎來電洽詢 0809-018018 或來店參觀有機會可獲得【MIB3 星際戰警3】電影票或相關電影贈品哦!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創始於1976年,由Arnold Schwarzenneger(阿諾)與Joe Gold在加州,洛杉磯成立,是全球最大健身連鎖公司之一,且是全台灣最大健身連鎖公司,擁有21間分館位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