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海尼根以【光】之名打造Dream Space,引領業界時尚光潮流
跨界前衛藝術設計,推出限量鋁瓶STR bottle,展現卓越時尚品味

光影藝術在各界引發「亮潮」,全球時尚伸展台、影像創作都流行以「光」為設計,堅持創新的國際領導品牌海尼根也引領業界潮流,將「光元素」玩出時尚魅力,推出新一代質感鋁瓶STR bottle,顛覆消費者對啤酒飲品想像!更以「光」之名舉辦全新展演格局的《夢發光空間設計展》,大膽將空間建築、新媒體藝術、影像動畫、音樂與聲音藝術、服飾與時尚設計五大領域跨界融合,打造出震撼感官的Dream Space,還邀集瑞士的國際攝影藝術大師Céline Ramoni (賽琳.拉莫妮)和瑞士國寶級錄像大師Pipilotti Rist(皮皮蘿蒂.芮絲特)跨海來台展出超過二十件頂奇幻創作!這場海尼根《夢發光空間設計展》將在5/11~5/14於華山文創園區閃耀登場,以時尚之光、創意繆斯、夢幻異境大開台灣消費者眼界!
流光時尚 海尼根閃亮變身
全新限量質感鋁瓶STR bottle驚艷上市
國際領導品牌海尼根永遠追求突破和創意,今(10日)推出全新限量質感鋁瓶STR bottle,瓶身上銀色星型區塊隱藏UV油墨,黑暗中在紫光燈照耀下將瞬間浮現細緻精巧的星星軌跡圖騰,創意令人驚艷,大膽將「光元素」結合海尼根經典的五角星形品牌標誌,在所有重要場合中,手持STR bottle將成為時尚焦點!另外,海尼根也邀請知名設計師城兆緯量身為STR bottle打造別具心裁的「時尚變身造型開瓶器」,呼應新瓶的黑夜閃亮變身。
海尼根行銷經理吳建甫表示:「海尼根STR bottle的設計凸顯品牌獨特性和現代感形象,鋁製瓶身可讓啤酒持久保冰。我們將在特定夜間通路限定販售,讓消費者享受創意風格和時尚設計的飲酒經驗。另方面,海尼根也從STR bottle『光元素』的設計概念出發,舉辦突破傳統的《夢發光空間設計展》,讓品牌與設計、飲酒經驗和藝術創意結合,期待帶給台灣消費者不同於以往的全新視野和感官體驗。」
繆斯炫光 超凡創意
用靈感與創新匯聚而成的Dream Space
海尼根《夢發光空間設計展》籌備8個多月,歷經2個月徵件,五大領域(空間建築、新媒體藝術、影像動畫、音樂與聲音藝術、服飾與時尚設計)設計師和藝術家精銳盡出,多達上百件風格各異其趣的作品或裝置藝術都展現高度藝術原創性、豐富意涵的深度。評審團經過繁複初審、複審階段,五大領域各選出三組優勝共15組團隊,用作品及想像展開對話,共同創造三大Dream Space:「光夢隧道」、「光夢迷宮」、「光夢遊離」,不只將新銳設計師和藝術家的設計夢實體化,更為台灣消費者以光為載體打造如夢似幻的真實異境!
三大Dream Space都充滿了無限創意和想像:「光夢隧道」巧妙運用光影錯位,建構出夢境與清醒間潛意識的搖晃地帶;「光夢迷宮」創造視覺與光影的層次,在不同層次的光中蜿蜒探索,讓人回歸靈魂純粹本質;「光夢遊離」讓光投射在不同材質上,創造出現實與夢境的交界,透露出不確定與孤寂感,重現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希望之光。
發光夢想 前衛視野
全新展演格局 大開眼界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主任阮慶岳、國際知名策展人徐文瑞受邀擔任策展人,兩人參與評選及與優選團隊的工作坊過程,均表示:「這場設計展對台灣設計藝術圈意義重大,是少見的混合型態,以飲酒氛圍為軸心,將建築、新媒體、影像、聲音藝術、服裝時尚五領域跨界融合,形塑一個全新型態的展演方式和大格局,這種跨界的手法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海尼根《夢發光空間設計展》以光作為創意設計的主軸,也讓包含知名音樂人羅悅全、亞洲大學美術館副館長蘇瑤華、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系講師卜昱文、新媒體藝術家王俊傑、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所長龔書章的評審團大力推薦:「新銳設計師和藝術家在這次的參展中發揮了新穎、獨特且創新的力道,展現台灣設計力及不可忽視的未來性,確實為業界和學界都注入一股活力。」
奪目極光 精彩可期
國際藝術大師奇幻創作首度來台參展
除了匯集台灣新銳設計師和藝術家外,海尼根更特地邀請將建築線條、城市地景匯聚成光影作品而驚豔國際的瑞士攝影藝術大師Céline Ramoni,以及當代炙手可熱、以影像裝置營造夢幻漂浮感的瑞士國寶級錄像大師Pipilotti Rist首度來台展演共超過二十件的奇幻創作!
兩位國際藝術大師對於受海尼根之邀都相當榮幸,也對Dream Space非常好奇,Céline Ramoni更現身設計展現場,親身體驗台灣新銳的無限創意和充滿創意美學、哲學意識的前衛Dream Space。Céline興奮地表示:「台灣的創作者非常有想像力,三間Dream Space都以光為創作源頭,卻有完全不同的氛圍,除了感官上的刺激,更能讓人反思自我,這是最好的創作作品。」
海尼根以光之名 鼓勵新銳勇敢逐/築夢
5/11~14 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閃耀夜空
海尼根《夢發光空間設計展》將於5月11日至1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展演(未滿18歲及未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者禁止入場),除三大Dream Space外,並開闢國際大師專區,展出國際攝影藝術大師Céline Ramoni和瑞士國寶級錄像大師Pipilotti Rist作品,更為STR bottle量身打造時尚創意光區,展示海尼根各式創意包裝與在黑暗中閃亮變身的STR bottle,完美詮釋光時尚藝術。
海尼根為鼓勵共同打造三大Dream Space的15組優勝團隊,除各頒發首獎10萬元獎金與獎座外,同時於展覽期間開放民眾票選Dream Space夢發光創意空間,於5/13公布的團體獎將獲得20萬獎金與獎座,以鼓勵未來有更多優秀的設計師加入原創的行列。展覽期間還有優選作品作談會、國際藝術大師講座等多場活動表演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