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源自Giorgio Armani杜拜精品飯店時尚精神
新光三越A8館櫃點盛大 “改裝” 開幕
凱渥名模林葦茹擔綱主秀
詮釋2011最完美「金燦煙燻妝」時尚風情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服、頂級家飾、精品飯店…近十年來,成功從服裝界跨足各個時尚領域,精采成績並屢屢令世人「嘆為觀止」義大利時尚大師Giorgio Armani,最新的作品竟然是…位於台北精華區的化妝品櫃點!
 
原來,進駐台灣市場滿兩年的Giorgio Armani化妝品,最近特別大手筆斥資改裝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內的櫃點。而整個專櫃設計風格,更曠時費工的,由Giorgio Armani在米蘭「遙控主導」。原本採店中店型式的設計,在大師的「大筆一揮」之下,成為兼具精品飯店Lounge與時尚伸展台風格的開放空間,經典的黑與白、超完整的彩妝品與保養品陳列區,完全展現出Giorgio Armani大師偏愛「化繁為簡」的設計功力。
 
Giorgio Armani化妝品A8新櫃點重新改裝開幕當天,向來是頂級精品珠寶秀最愛的凱渥名模林葦茹Ruru,特別擔綱主秀,以無可挑剔的膚況,詮釋Giorgio Armani 2011夏季彩妝「Heat!煙燻熱浪」的金燦搶眼魅力。
 
Ruru對於自己能夠在Giorgio Armani化妝品A8新櫃點擔任「第一位」走秀名模,感到非常開心,她表示:「我一直好希望能去杜拜的Giorgio Armani精品飯店『朝聖』,只是還找不到機會成行…但是去杜拜前,能夠在Giorgio Armani親自監修設計的化妝品專櫃走秀,覺得非常光榮!我覺得時下的化妝品專櫃,一定要讓女生有『驚喜』的感覺,很多時候我們不見得想買什麼東西,可能只是來試試產品,或是請專業化妝師幫我們補補妝…所以像A8新櫃點這麼有精品飯店Fu的設計,真的會讓我沒事就想逛過來呢!」
 

而對於自己所詮釋的Giorgio Armani「Heat!煙燻熱浪」夏妝,Ruru更興奮的表示:「以前Giorgio Armani還沒進台灣前,很多模特兒或化妝師都會趁出國時,特別去採買Giorgio Armani的黑色眼影、睫毛膏,當然還有超透超服貼的底妝品…因為大家都知道畫煙燻妝時,Giorgio Armani的深邃光澤感,真的是無人能及!現在,這麼棒的產品已經引進台灣,尤其今年夏妝,是那種男生看了也不會覺得『害怕』,有點壞但是超性感的大地色煙燻妝,誠摯建議所有女生: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