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美麗信花園酒店
3月31日響應全球「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關燈行動

美麗信花園酒店為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推動的全球環保活動「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將於本月3月31日與全球同步進行熄燈一小時活動,期許以棉薄之力共襄盛舉,並呼籲更多的企業與個人一同關切環保議題,共同愛護地球資源。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是一個全球性的節能活動,提倡於各國當地時間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主要在於號召家庭或商界用戶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希望藉此活動推動電源管理意識、減低能源消耗,喚起人們以實際行動應對全球暖化意識。此節能活動從2007年舉辦至今,已號召全球125個國家、超過5000個城市或城鎮及逾1,200個世界著名地標響應。

美麗信花園酒店參與響應今年的全球關燈活動,3月31日星期六晚間8時30分至9時30分在不影響賓客的情況下,將關閉飯店建築物外牆景觀裝飾燈一小時,包含樓梯間、招牌、花園、大客車停車場的LED裝飾燈暫時關閉,屆時飯店內客房、餐廳及館內公共區域等各區照明設備將不受影響。美麗信花園酒店總經理朱榮佩表示:節能減碳的工作是需要持續不斷進行的,響應全球熄燈活動的目的是要在國內起帶頭示範作用,進而影響更多人採取實際行動;其實,美麗信平時就要求全館同仁做到節能減碳相關因應措施,如:午休時間關閉室內照明及強制電腦休眠,室內溫度設定在26℃之間,並推行在地有機蔬食的採購料理推廣等,美麗信愛地球的行動已經開始,而且將持續下去,讓身為地球一份子的我們攜手一起努力打造美好家園。

美麗信長期以來關注於環保議題,並大力配合政府推行各項節能政策,才得以接連獲得「臺北市觀光旅館節能減碳評獎計畫-銀質獎」及「臺北市金省能獎-第二名」的殊榮;並在經濟部能源局的協助下,於2011年12月成為亞太唯一通過「ISO 50001 能源管理系統驗證」的國際級觀光酒店。

此次別具意義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美麗信敬邀嘉賓及國人一同響應,以關燈小動作表示對能源短缺問題的關心與重視。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同是生活在此的子民,不論是每一企業團體、還是每一家庭個體,都需要有愛護地球的觀念,讓我們從小處”關燈”開始為溫室氣體排放與環境破壞解除危機盡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