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2011年春夏Lyle & Scott 簡約自然生活態度

2011年Lyle & Scott以步行的腳步遊走於春夏商品系列。首先,步行於經典元素-學院風為品牌起點,此站把「棉」的季節素材及流行元素注入在經典款式中,玩領型的變化,粗細條紋間的對話,並在細節設計上增添異材質來展現精緻路線,選用與衣料相同材質製作LOGO大小變化,搭配於不同款式當中,再度以繽紛的明亮活潑色調點燃序曲。

下一站,顏色上選用靛藍色為此站的核心發展,在款式設計上著重水洗效果,並結合肩章、金屬鈕扣配合特別的裝飾車線等細節,充分呈現不一樣的元素。而女裝中則帶點顛覆與叛逆,擁有工作服的元素,卻不失女性性感的本質及條件,材質上則加入一種叫丹寧的靛藍色純天然色素,讓每次下水後的褪色效果,營造出越來越自然的生活態度。

終點站,以格紋/印花為此主題的設計元素,營造出地方民俗的風情,大膽鮮明的配色加上簡單的款式,卻不失每個小細節的變化驚喜感。
將經典元素延續發展再加以變化,而在細節上仍舊堅持一定的品質水準,使每個細節在每款商品的呈現上都達到平衡,如:單調的基本色,加入些許點綴便照亮了整個系列。

2011年Lyle & Scott的商品與穿衣者的性情、身體融為一體,並產生一股人與大自然之間的最佳調和共鳴,請一一細嘗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