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衛視中文台、中視《翻糖花園》
掌滿針孔  指名要簡嫚書幫忙上廁所
朴政珉示愛苦肉計  竟然來"針"的!
  
朴政珉上廁所,為何指名要簡嫚書幫忙?!衛視中文台周六晚上10點播出的《翻糖花園》,一場拍攝朴政珉耍心機的示愛苦肉計,身為亞洲人氣偶像的朴政珉,竟然跟導演要求乾脆來”針”的!朴政珉的敬業精神,讓導演與工作人員激賞不已!但,簡嫚書關心手掌受傷的朴政珉如何上廁所,朴政珉竟然妙答要她幫忙!
 
衛視中文台周六晚上10點偶像劇《翻糖花園》,編劇突發奇想,安排男主角朴政珉故意使出徒手抓仙人掌受傷賤招,讓簡嫚書留下來,給他愛的呼呼,成功阻擋簡嫚書出門,這得耍心機的苦肉計橋段,本來導演是安排化妝師將仙人掌的刺黏在朴政珉手上,要簡嫚書幫他手握手挑刺,再幫他包紮傷口,沒想到,力求表現的朴政珉跟導演說,這樣不夠逼真,乾脆真槍實彈演出,來”針”的!只見朴政珉豪氣地一手就往仙人掌用力地抓下去,針孔刺滿手掌,果然讓朴政珉臉部表情,痛苦得超生動,導演滿意地一次OK,喊卡後,工作人員立即緊張圍上前去,只見他痛得哇哇大叫,大夥兒不解地問朴政珉為何要來真的?朴政珉一臉無辜地說:「我看這仙人掌那麼小盆,應該還好啊!沒想到還是很痛。」
 
等到導演繼續拍攝簡嫚書幫朴政珉包紮擦藥傷口時,簡嫚書看著手掌滿布的針孔跟仙人掌刺,直呼朴政珉太可憐了,所以,女主角憐惜男主角的表情,也是超自然,整場戲,竟然一次OK,導演滿意得不得了。也很驚嘆這個韓國人氣偶像,怎麼這麼敬業,未來前途肯定不可限量。
 
有趣的是,正在等拍”愛的呼呼”的劇情時,朴政珉跟嫚書抱怨說,他的手都是因為嫚書才受傷的,打趣要她真的幫他"呼呼”時,沒想到簡嫚書卻冒出一句:「你手上都是刺,等下你要怎麼上廁所啊?」只見朴政珉愣了一下,接著妙答:「那只好妳幫我囉!」當場笑壞工作人員,也讓簡嫚書漲紅了臉,一時語結。《翻糖花園》今天(周六)晚上10點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