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You’re Beautiful!
TSUBAKI思波綺 2012年全新電視形象廣告
國際六大人氣女星 展演世界級艷髮

充滿生命力的艷髮光采,令人無法轉移目光!日本髮品第一品牌TSUBAKI思波綺推出2012年全新電視形象廣告,邀請來自日本的蛯原友里、水原希子、小嶋陽菜、俄羅斯名模Sasha Pivovarova以及香港、中國女星樂基兒、葉熙祺等國際人氣女星共同合作拍攝,展現將嚴選山茶花精油創造的秀髮進化之美傳遞給全世界的傲人氣勢!六大代言人在電視廣告中自信美麗的眼神與飄動的髮絲魅力,蘊含著唯有「TSUBAKI思波綺」才能實現的國際時尚感與迷人風華!
    
本次全新電視廣告,更精選英國詩人歌手詹姆士布朗特(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作為主題曲,這首世界11國冠軍、銷售突破300萬張的經典名曲中,描寫著一場與美麗女子的邂逅,在眼神交會的瞬間,那動人魅力讓人一見鍾情,正如TSUBAKI思波綺將以全新的「You’re Beautiful!」精神,跨越國界為每位女性帶來秀髮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