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醫美名醫盧靜怡的青春保養祕訣》
享有醫美界美魔女的盛名  盧醫師膚質好到吹彈可破
有台灣版Angelababy之稱的廣告model  分享微整型術後感想
漂亮人妻韓瑜熱情站台 請教盧醫師懷孕前後保養秘方

曾多次受邀於非凡新聞、東森新聞、TVBS等新聞媒體爭相訪問,也曾擔任《健康兩點靈》、《康熙來了》及《國光幫幫忙》等節目專業醫師,為明星名人解決困擾已久的肌膚問題。盧醫師除了在節目上表現其專業的形象外,更是許多藝人在私底下紛紛指定的美容專業醫師,替許多藝人解決不少面子問題。
享有醫美界美魔女之稱的盧靜怡醫師,年近四十歲,已有三個小孩,是個永遠睡不夠的上班族媽媽,卻擁有人人稱羨的白金級肌膚,健康自然如嬰兒般的Q彈緊實。其實她從小就為問題膚質所苦。當年因為教授一句「仁術可以靠專業訓練,仁心卻只能來自能親身體認病患的苦」,讓她毅然決定成為皮膚科醫生。由於擁有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再加上盧醫師本身的肌膚保養深具說服力,這次應凱特文化之邀出版醫學美容書籍,針對日常常見的皮膚問題、保養步驟、醫學美容的迷思,提供讀者最詳盡的解析,同時在書中分享她個人的美麗秘訣。她可以做到,一般人也一定行!
這次的新書發表會,將過去關於醫學美容如飛梭雷射、除斑、除疤等微整型手術失敗造成險毀容的新聞事件,由專業的盧醫師來向大家解說,提醒大家微整型的風險!當然也有整型成功的案例,擁有台灣版Angela baby之稱的廣告模特兒Patty現身說法,告訴大家自己是透過微整型手術讓自己變美變漂亮,肉毒桿菌和玻尿酸都有施打過!另外還邀請到已嫁作人婦的漂亮人妻韓瑜熱情出席,最近正計畫懷孕生子的她,特地前來請教已有三個小孩的盧醫師,在懷孕前後該怎麼保養,可以讓自己生完後立刻恢復美麗肌膚和姣好身材,韓瑜說:「很羨慕盧醫師這麼年輕就有三個小孩,自己是很希望有男孩也有女孩,一男一女恰恰好!」擔心懷孕時會變醜的韓瑜,盧醫師提醒只要注重保濕以及美白保養品不要擦全身,以及預防妊娠紋的產生。同時韓瑜也將送上平時按摩保養的小道具作為禮物送給盧醫師,恭賀盧醫師新書大賣!
配合盧醫師推廣專業醫美,創新生也特地引進美國專業大廠ELTAMD,9%高濃度透明氧化鋅,卻又清爽不油,最適合東方人肌膚,在美國是專業醫師評價最高的防曬產品,並榮獲ELLE雜誌評鑑首選。《醫美名醫盧靜怡醫師的青春保養祕訣》於3/17全台書店隆重上市。首場新書分享會則於4/7(六)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館B2法雅客藝文空間,想了解更多關於如何維持青春的祕訣嗎?盧靜怡醫師將現身說法,與你一同見證美麗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