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331【女孩壞壞】預售、電影書簽名會 送千份十八銅人潮流貼

集結目前人氣超夯演歌兩棲巨星──ELLA陳嘉樺、2011年度爆紅正妹──新一代國民女神大元、以及超人氣星光正妹──甜姐兒方志友,所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4月3日即將上映!三位在電影中組成伸張正義、鋤強扶弱的「壞女孩」三人組團體的女孩們,即將一同攜手出席參加3月31日星期六下午四點,電影【女孩壞壞】在台北站前的數位城戶外廣場所舉辦的「影迷限定簽名會」!現場憑預售贈品、以及現場購買電影書,即可參加簽名活動。活動上只要參加的影迷,即可獲贈由十八銅人所贊助的最in的刺青潮流貼布一份!預計將送出千份潮流貼!

原本限定千份的預售票,因為不到一個星期隨級秒殺,因此電影公司加碼再加碼!緊急加印又祭出了上百套的贈品。簽名活動現場影迷只需要持著電影KISS ME預售套票贈品「寫真卡套」,即可現場排隊兌換簽名號碼牌、並依指示參加簽名活動。另外同場也會加映電影書簽名、以及電影歌曲〈愛像什麼〉首度公開的演唱活動。購票請洽博客來、詳細簽名會活動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adGirls2012/24967479

電影「女孩壞壞」集合了Ella、賀軍翔等人氣偶像演出,加上校園與勵志題材以及趣味劇中劇,形成嶄新風格的國片。出版社台灣角川推出《女孩壞壞:日安我的愛小說+拍攝紀實》,電影書結合小說、寫真與幕後紀實,其中小說部分暗藏與電影不一樣的結局,讓人對Ella、賀軍翔飾演的男女主角有不同的想像空間。而電影書也收錄陳嘉樺Ella、賀軍翔、林盈臻(大元)、方志友、宥勝等人大量寫真劇照,首刷更加贈復古海報夾鏈袋,同樣也將在331台北站前的簽名活動會場販售。

由電影公司所舉辦的「給我一個淡淡的、可愛的微笑」照片徵件活動,第一階段及將在4月1日截止,屆時電影公司也將選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笑容,讓ELLA與小美請參賽者全班一起看電影!此外還有Anna Sui、戀愛魔鏡等上千元的保養彩妝組、S.H.E.限量悠遊卡、Samsonite包包以及勁舞團所贊助的終身虛擬寶物,將全面放送給微笑的網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