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知名藝人紀寶如出書公開傷痛過往 
激勵身陷逆境者勇敢站起來

遭逢多次挫折的煎熬、獨自撫養三個孩子的無助與壓力、公婆的不諒解、以及對於丈夫之死的罪惡感,紀寶如開始陷入人生最黑暗的十二年。她痛恨自己與命運,終日酗酒、數次試圖自殺,加上大兒子躁鬱症發作,讓她對人生充滿絕望與茫然。然而在一次與友人黃馬琍會面的機緣中,她遇見了改變一生的貴人——上帝。她在祝福的禱告中,奇妙地經歷了天父「愛的擁抱」,撫慰了她從小缺乏父愛的缺憾。紀寶如找到信仰,並在信仰中漸漸改變。從渴望愛到有能力愛別人,終於發現自己心中的恨已經被滿滿的愛取代。

紀寶如的好人緣 各界知人士出面力挺

因為紀寶如在演藝圈的好人緣,記者會當天除了紀爸紀媽親自出席,各界名人紛紛前來共襄盛舉及祝賀,機構團體有~永達保險、威盛基金會、傳立媒體、台北市牙醫師公會、台灣仁本陳原董事長、喜悅集團黃馬琍董事長、中正區方荷生里長、郭有賢里長、…等。媒體先進~ GOOD TV林劍萍副總、亞洲電台郭紀鳳珠副總裁、同心傳播朱奔野牧師,廣告名人范可欽,電影界~知名導演李行、朱延平、林福地,藝人部份~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黃國倫、寇乃馨夫妻及秘書長宋逸民與藝人余天、巴戈、向娃、林沖、林松義、小亮哥、張瓊姿、司馬玉嬌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榮譽理事長徐風及特地從加拿大返回出席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現任理事長洪榮宏,均熱情出席致詞祝賀。

甫上市一週 便創下佳績 香檳塔眾人齊慶賀
紀寶如新書上市前一週,便已攻佔各大書店以及網路書店暢銷榜與熱門關鍵字。為慶祝新書熱賣,發表會最後以政商名人及藝人教會牧師共倒香檳之儀式作為結尾。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把『愛』帶到有需要的地方 幫助弱勢者生命【逆轉勝】

有了這番經歷體悟,紀寶如立志為更多需要的人奉獻力量,2008年她號召多位資深藝人成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致力於關懷與幫助弱勢族群。而每年為弱勢族群舉辦的「愛傳承」慈善義演,老中青三代藝人同台演出,更是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同時也藉由【愛 , 逆轉勝】這本書,巡迴各大教會/團體機構,見證她生命的感動,紀寶如不只將愛分享至教會,也將愛送到有需要的地方,例如女子、少年監獄或失學、失親等弱勢孩童,激勵他們活出生命的價值,鼓勵更多人一同加入志工行列。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