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LOT主理人陳冠希、潘世亨
為台灣獻上首家STUSSY期間限定店

CLOT主理人陳冠希Edison Chen及潘世亨Kevin Poon今(3/30)再度現身ATT 4 FUN,與STUSSY共同宣布首家STUSSY期間限定店正式登陸台灣 。

記者會上陳冠希Edison Chen提及自己持續為台灣帶來不同主題概念店的理念,就是希望能不斷地引入台灣所缺乏的時尚文化;這次帶來STUSSY Taiwan Pop-up Store,讓台灣的朋友能正式地接觸到STUSSY的美式街頭文化;CLOT另外一位主理人潘世亨Kevin Poon也和大家分享這次STUSSY Taiwan Pop-up Store的最大特點,不僅邀請到Lady GaGa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擔任此次期間限定店的創意總監,由Matthew Williams親自操刀店內設計,更自今日起,將連續3個月獨家為台灣朋友帶來一系列CLOT x STUSSY x Matthew Williams的三方聯名作品 。

現代演繹的STUSSY原始氛圍
為回應台灣市場對STUSSY品牌的喜好與認同,身為長期合作夥伴及好友的CLOT及STUSSY,決定以更獨特的方式將STUSSY的文化正式引入台灣。邀請到Lady GaGa創意總監,現在也與Kanye West及Nick Knight有密切合作的Matthew Williams,作為Stussy台灣、香港及大陸的創意總監,更挑選台灣作為首站,將持續帶給大家全新視野的STUSSY文化。

是次透過Matthew Williams大膽前瞻的創意與對影像的獨到處理手法,打造台灣首家STUSSY期間限定店。店內運用Matthew Williams個人喜愛的經典STUSSY海報打造大型燈箱,作為視覺傳達的重點元素,將復古的STUSSY意像與現代工業元素結合,讓台灣的朋友感染現代演繹的STUSSY原始氛圍。

CLOT x STUSSY x Matthew Williams 三方聯名獨家商品
STUSSY Taiwan Pop-up Store內將販售由CLOT團隊精心挑選的STUSSY in-line商品,深厚的西岸加州基礎融入感性東岸風格的STUSSY 2012春夏男裝,以及本季加入更多outdoor元素的 STUSSY Deluxe系列,都能在Pop-up Store內找到。

除了最完整的STUSSY in-line商品之外,CLOT及STUSSY再加入Matthew Williams的創意,亦將波段推出多款啓發自台灣的獨家聯名商品。延續STUSSY一向受到世界各大城市啓發,而創作出專屬設計的經典品牌精神,3、4月首波推出的台灣獨家商品,採用了多樣台灣元素,不論是將台灣各大城市名加入經典的STUSSY World Tour Tee中,或是摘取台灣國旗元素與 STUSSY經典元素重新組合,創作出全新圖騰,抑或是藉由 R.O.C. Athletic Tee訴說台灣人蘊涵的正向運動家精神,皆是濃濃加州西岸風格的STUSSY,結合了台灣氛圍的全新創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