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實現你的灌籃渴望
彈簧跳墊激發奇想 HBL 8校全力求勝
 
 

由展逸國際行銷有限公司主辦、「雪碧」獨家贊助、「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擔任指導單位的『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活動,是國內難得運用特製彈簧跳墊進行的灌籃大賽,透過彈簧跳墊的彈力激發奇想,發揮最獨特的KUSO創意,秀出創意灌籃絕技,進而晉級決賽、在上萬人的HBL賽場上爭奪『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總冠軍寶座以及十萬元獎學金!
「雪碧」不僅致力提供消費者清涼解渴的暢快口感飲品,更重視與青少年朋友溝通的機會,鼓勵青年學子培養自信健康的生活。為此「雪碧」除了大力支持HBL高中籃球聯賽,更全力支持展逸國際行銷有限公司與高中體總的合作活動『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前進到8所HBL學校邀請高中生自由參加,每所學校的冠軍代表隊不僅能獲得五千元獎學金,更要代表自己的學校站上HBL舞台,在全場觀眾面前展現自己的創意灌籃絕招,爭奪總冠軍獎學金十萬元!而這場灌籃熱戰,戰火也將一路延燒至HBL決賽,為了學校榮譽,各校師生都下了甲級動員令,全力爭奪『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與HBL比賽的雙料冠軍。
今日活動前進至強恕高中,校長蔡秋河特別率領全校近千名同學一同熱情參與,「可口可樂公司」行銷總監賴明珠表示:「可口可樂公司旗下品牌『雪碧』,非常高興能贊助這次活動,我們對於高中生的活力與創意非常有信心,也希望透過贊助這活動,讓所有同學都感受到『雪碧』『透心涼激發奇想』的品牌理念,鼓勵同學們活出自我,擁有自信健康的快樂生活!」,強恕校長蔡秋河也勉勵所有同學要全力以赴,為校爭光,同時也一起為強恕高中籃球隊加油,共創佳績。
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了近日來因為「灌籃哥」影片的KUSO創意與趣味灌籃備受矚目的林傑閔、以及畢業於強恕高中的學長林宜輝來擔任評審,並且與現場同學分享灌籃的經驗;林傑閔說:「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比『灌籃哥』更有創意、更KUSO、更厲害的灌籃!」而林宜輝則是對自己的學弟充滿信心,「我很看好學弟的實力,相信他們一定可以贏得最後的總冠軍,把高額獎學金抱回家!」
『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創意灌籃大賽自12月起,依序前往能仁家商、三重家商、強恕高中、南山中學、松山高中、泰山高中、新榮高中與基隆商工,開放以上各校同學自由報名參加;8所學校的校冠軍將於2012年2月10日HBL準決賽比賽現場,進行八取二的準決賽;總冠軍賽將於2012年3月3日HBL決賽現場進行,爭奪十萬元的高額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