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藝藏新瓷喜迎春 禮贈佳瓷賀新年
 
 

新春之際,團圓時刻。法藍瓷應景推出多款以吉慶花卉、祥瑞神獸為主題的典藏瓷品,款款蘊涵不同的祝賀寓意,帶來春滿大地之嶄新氣象,更為新年贈禮、收藏的最佳選擇,讓您與家人、朋友藝享佳節時光。
 
滿堂旺福,興喜好年

麒麟為中國神話的吉祥神獸,唯有在太平盛世,方能有幸遇見此獸。據傳麒麟長壽滿福,能活兩千年,而且性情溫和,不傷人畜,不踐踏花草,因此被讚譽為仁獸。麒麟有「送子之說」之典故,可庇佑兒孫,家族興旺。擷取此吉祥寓意,設計師以天球瓶造型設計全球限量88件的「滿堂旺福」瓷品,傳遞麒麟從天而降之圓滿福祉。瓷品上,金黃麒麟閃爍耀眼,繽紛奪目,其彷彿昂首吐霧,看顧人間。精緻雕塑之麒麟如同攜帶著從古至今的傳奇,伴隨瓶身上洶湧翻覆之藍海波濤,觀者彷彿可聽聞滔滔浪聲,感受麒麟賜福人間,旺年好運到。

錦繡傾城,花開似錦

「錦繡傾城」海棠花瓶華美富貴,猶如散發喜樂歡慶氣氛,瓶身上的海棠花盛放如錦繡般美麗,設計師特意以圓融飽滿造型設計瓶身,瓶口縮小的造型更有集富聚財之意。「如意連連」瓷品以雅蓮與如意紋為創作構想,並取「蓮」與「連」諧音,瓶身設計以清麗雅蓮為主體,秀雅且脫俗,另以連綿蓮葉如意圖紋襯底,寓意如意綿綿且福氣連連。

福滿吉臨,聚寶集財

金魚顏色豔麗,鱗光閃爍,有「金鱗仙子」之美名。「福祿金鱗」以金魚為創作元素,魚兒穿梭青綠荷葉,嬉樂戲遊荷塘間,荷塘粼粼波光,彷彿湧現歷朝百代之光榮足跡。設計師特意以三隻金魚代表「福」、「祿」與「金」之意,尤其魚身造型與瓷品巧妙結合,彷彿瓷品即為荷塘,滿塘充溢福與財。「吉慶有餘」瓷品擷取鯉魚象徵金錢與富貴之意為設計,以象徵元寶之聚寶盆造型為創作元素,雙魚代表雙吉雙富,尤其特別的是,鯉魚雕塑精緻,栩栩如生,仿若以飛躍龍門之姿,昂首朝向天宇,讓人深覺吉慶雙至,欣喜迎接美好豐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