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MILK》2011年 #013封面人物
吳尊拍封面展龜腹 驚爆百條牛仔褲蒐集癖
牛仔褲蒐集狂人

 


從偶像變成陽剛十足的武打小生,吳尊擺脫以前的脂粉味,英氣逼人,坦白表示不想當偶像了,要去嘗試其他可能性。接下LEVI’S大中華區代言人,多了30多條LEVI’S,汶萊家裡還有一百多條從小到大蒐集的牛仔褲。

認為牛仔褲是所有服裝的答案
吳尊十歲就開始穿牛仔褲,私底下穿衣服偏好CASUAL風格,特別喜歡買和設計師合作,或是全世界只有幾百條的限量款。小時候第一條牛仔褲就是爸爸送的LEVI’S 501,那時很喜歡英國一個團體叫做BROS,小直筒合身牛仔褲配紅色皮外套的搖滾歌手,覺得他們很酷,就想模仿。他覺得牛仔褲是所有服裝的答案,不知道這件衣服怎麼搭配時,穿條牛仔褲就對了。吳尊的牛仔褲保養哲學就是,不理它,有時還故意弄得磨損、破舊,剛買回家的牛仔褲拿到地上磨下褲邊,不要讓它太工整、太新。他覺得牛仔褲就是自由,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刻意做什麼,很多穿久了反而越好看。

男人都有武俠夢
最近忙著宣傳《大武生》,拍這部電影算是他辛苦的排行榜前幾名,因為對京劇很陌生,接觸後覺得京劇和武術的意義很像,拍之前學了三個月,拍了兩個月,邊拍邊學,也快要半年。剛開始要接這部的時候其實非常怕,京劇離我們太遙遠了,但我個性愛嘗試,不會怕失敗。一開始他們給我看京劇的身段、眼神的時候,是最難的,覺得自己不可能嘛!後來我ㄧ有時間就訓練,回到家也做,那時候一個禮拜有四五天都在做功課,慢慢就抓到技巧。

之前給大家印象都是王子、貴公子、偶像這類的,可是那跟我的個性差很多,剛開始進演藝圈要拍偶像劇,角色要很完美,還有飛輪海,也是很青春的形象,我覺得年紀都不小了,該轉變了。所以拍電影時,我會選擇跟自己性格比較像的,我很喜歡運動,喜歡看動作片,學過拳擊,所以我很喜歡這種陽剛魅力的,有力道的角色,也想給自己多條路出來。

吳尊覺得成龍把武術和幽默結合很厲害,李連杰大哥的演技很精湛,跟甄子丹大哥合作時,看著他拍戲怎麼準備,還有籌備的整個過程,這種經驗對他而言有很大的幫助。但跟甄子丹打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已經是地位那麼高的人了,一方面訓練抗壓性,之後跟其他大哥對打才不會那麼害怕,這些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想要接演愛情片
吳尊現在想演愛情片,感人的或幽默的都想演,很喜歡看愛情喜劇,像亞當山德勒,珍妮佛安妮絲頓他們,浪漫輕鬆又感人,像劉德華一樣拍了上百部電影,不敢說要把自
己很快變成實力派,但是過程中的每一步,要求自己要再進步。
(照片文字 milk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