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理想情人陳柏霖  百變造型站台
為SWATCH 2012春夏新品
高唱「我怎麼可能不愛SWATCH」
SWATCH 2012年春夏新品
“腕”美錶現 一次盡賞

 


SWATCH向來以大膽創新與無限創意聞名,在2012春夏帶來多款充滿朝氣的鮮豔色彩腕錶,誓言在2012春夏掀起一股”玩色風潮”。
此次推出全球首款膠錶透明機芯的New Gent Lacquered,SWATCH可說是將膠錶推向另一層級的重要推手。除可透過透明錶蓋一窺彩色機芯精細的運作,錶款的多彩設計更能展現個人品味與特色,此次推出純淨的白色、充滿個性的黑色、代表神祕的紫色、時尚百搭藍色與粉嫩可愛粉紅色共五種顏色,多種顏色選擇讓你能夠隨著服裝風格而有不同搭配。
經典造型Classic錶款搭配鍊帶, 更為時尚都會男女上班、外出造型不可或缺的最佳飾品,完全提升個人穿搭品味與飾品質感。SWATCH Skin系列共推出5種顏色錶款,單一色系的設計適合穿衣風格總是不停變化的時尚潮流男女,ㄧ錶穿搭百款造型又搭出自我個性。充滿亮麗色彩與特殊雙圈造型設計的SWATCH Double Tour,更是給喜歡與眾不同、突變創新的你,最佳的選擇,讓腕錶也可以順理成章的成為大膽的飾品。

超敬業陳柏霖特別為品牌活動勤練吉他
為SWATCH 2012春夏新品揭序幕
因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李大仁一角,讓陳柏霖演藝事業更上一層,劇中貼心且溫柔守候女主角的性格更讓他贏得了「直到2012年都最想嫁的理想情人」。敬業的陳柏霖更為SWATCH 此次的2012春夏新品活動,在滿檔的工作中抓空檔勤練吉他,為SWATCH春夏新品發表會開心揭幕,可見陳柏霖對於這場活動的用心程度與期待,這般認真用心的工作態度,也是繼十月份海南島SWATCH Touch數位腕錶上市活動後,品牌再度邀請陳柏霖出席此次活動的原因。
陳柏霖以吉他演奏「大仁之歌」為發表會揭開序幕,緊接著是凱渥名模帶來的一系列最新時尚腕錶情境秀。第一階段展現的是多種鮮豔色彩並充分展現青春活力與朝氣的雙圈時尚膠錶SWATCH Double Tour,模特兒身穿時尚運動風格服飾,充分展現動感且個性的2012春夏運動時尚Look;第二階段展示的是時下都會型男型女造型裝扮的經典腕錶SWATCH Classic  Chrono與SWATCH Classic Lady系列,除表現出都會男性時尚有型的風格,也將女性俐落典雅的氣質透過腕錶的搭配完美呈現;第三階段展示的是採用鋁錶帶的SWATCH Classic Medium系列搭配上SWATCH Skin系列,透過英倫個性時尚造型的男女模特兒交互展示Medium與Skin系列,將充滿個性的此兩款錶款設計完美呈現。

SWATCH 2012春夏新品秀 處處隱藏驚喜
陳柏霖百變造型 義氣為品牌站台造勢
經過第一階段SWATCH 2012春夏新品腕錶秀之後,壓軸登場的是SWATCH 2012春夏主打錶款New Gent Lacquered彩色機芯膠錶,透過陳柏霖百變的造型,從第一階段型男裝扮的吉他演唱近日火紅的「大仁之歌」為整場活動揭開序幕,到了第二階段的序曲化身成為帥氣白袍魔術師將舞台上的模特兒一一喚醒,就如同替彩色機芯賦予了生命並開始運作,透過六位代表不同色系New Gent Lacquered模特兒的情境式走秀,讓第二階段的重點錶款SWATCH New Gent Lacquered情境秀有了更具生命力的演繹。 此外為表現此次錶款的特殊性,SWATCH更大玩造型,將透明錶蓋及彩色的機芯的元素妝點在凱渥名模的身上,為此場秀掀起高潮。

發表會中最令人驚喜的壓軸,莫過於主秀陳柏霖以一襲充滿春天繽紛氣息的時尚型男造型,配戴SWATCH 2012春夏主打New Gent Lacquered白色款正式現身舞台,踩著輕快的走秀步伐充分表現出春夏季節的活力氛圍。陳柏霖選了自己最喜歡的白色款New Gent Lacquered,搭上透明錶蓋下的多彩機芯,更能清楚一見機芯運轉精細之美。
陳柏霖興奮的表示SWATCH這款New Gent Lacquered鏤空錶款可看到機芯的運作,一直以來總是很好奇手錶的機芯是如何運轉,但手錶的錶蓋總是無法透視內部運作,而SWATCH New Gent Lacquered特別的設計能清楚的呈現手錶機芯的運作,秒針、分針的繽紛運作,讓人目不暇給。陳柏霖也透露平時自己私底下的穿著,大多是較簡約、個性的風格,這樣的單色錶帶透過色彩飽和的機芯作為點綴,讓原本簡單的手錶不僅僅只是看時間的工具,更是時尚又有型的撘配飾品。
 
陳柏霖於記者會中換三套服裝的創舉創下了藝人出席商業活動換裝次數的新紀錄 ,也表示十分開心能再次參與SWATHC活動,為了這次活動花了許多時間練習開場曲,坦言感到十分緊張卻也非常興奮。連續兩場受邀參加SWATCH兩場重要活動的陳柏霖更開心的表示,最欣賞SWATCH手錶款款設計都十分新奇又好玩,外型也十分符合時下時尚男女的品味潮流,這樣令人愛不釋手的腕錶也讓身為時尚型男的陳柏霖直呼「我怎麼可能不愛S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