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1 Yahoo!奇摩風雲車大賞」得獎名單出爐!
駕駛座的新主人!首度加入的女性觀點「魅力時尚賞」 女性瀏覽增9成
省油節能受肯定!Mitsubishi車款連續三年榮獲省油節能類首獎
Lamborghini Avendator不負「鬥牛」之名 力克群雄成頂級超跑!
 
 

「2011 Yahoo!奇摩風雲車大賞」網路票選結果出爐!票選活動自11月15日至12月11日進行,吸引220萬名網友瀏覽,以及114,432票的投票數,參與選出心目中的年度發燒車款註1!本次票選類別包括頂級超跑賞、都會跨界賞、駕駛樂趣賞、高效節能賞、乘用舒適賞及車展期待賞等,並隨女性駕駛人比例的增加註2及偶像劇風潮,女性駕駛或購車風氣興起,特別新增以女性觀點為主的「魅力時尚賞
。票選還分為國產車組及進口車組進行:國產組部分,Mitsubishi車款表現優異,繼2009年與2010年獲選省油冠軍後,今年再以省油耗特色奪下「高效節能賞」首獎;進口車組則以Lexus為大贏家,兼具高效能及內裝質感設計的Lexus CT200h一舉奪下「高效節能賞」及「魅力時尚賞」首獎;車迷最為之瘋狂的頂級超跑,今年則由加速僅需2.9秒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奪下首獎。
活動網址:
http://tw.autos.campaign.yahoo.net/2011autoawards/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選購汽車需考量許多層面,因此消費者在購買前,多會透過各種管道收集相關資訊,此次吸引的票數較去年成長近5成,瀏覽的網友數也成長111.88%,顯見網路已成為購車資訊不可或缺的管道。Yahoo!奇摩汽車頻道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車款資訊及互動討論平台,為國內專業的網路車壇之一,今年已連續第四年舉辦風雲車大賞,是目前相關領域中最具規模的網路票選活動,也是具指標性的消費參考。為反映車主需求,『2011 Yahoo!奇摩風雲車大賞』依據車主的角度設立獎項,第一階段邀請8位專業評審註3 嚴選年度六大賞別、逾百款新車供網友進行評選。隨女性經濟與自主能力的提升,現每10位駕駛就有3位是女性,比例不容小覷,故於今年並特別增設『魅力時尚賞』,由6位女性評審註4從女性選車觀點挑選12款入圍車種,讓選車
只是男性專屬,也讓活動網站的女性流覽次數較去年增加近9成註5,呼應女性購車市場的成長潛力!此外,為迎接2012年台北車展的到來,也特別設立『車展期待賞』,醞釀對車展的期待與興趣。


Mitsubishi Lancer iO 操控流暢、低油耗 勇奪「駕駛樂趣賞」與「高效節能賞」雙料冠軍
Luxgen7 SUV系列空間寬敞、時尚設計 榮獲「乘用舒適賞」、「都會跨界賞」首獎肯定
在國產車組部分,延續2009年Mitsubishi Colt Plus和2010年Mitsubishi Lancer Fortis獲選省油冠軍的殊榮,換檔時可完全模擬手排作動,進退檔不會有所限制,汽車材質以輕量化鋁合金為主,並搭配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平均油耗14.3km/ltr優於許多1.8L對手的Mitsubishi Lancer iO,今年代表Mitsubishi奪下「駕駛樂趣賞」與「高效節能賞」首獎,也顯示Mitsubishi房車在車迷心中的省油節能地位!SUV車款中,擁有最大可運用空間的Luxgen7 SUV旗艦型4WD,因後排座椅能自由調整,提升整體乘坐舒適度榮膺「乘用舒適賞」首獎;Luxgen7 SUV SPORTS+則以車內搭配高質感時尚科技設計,都會與運動風格外型兼具,獲得近8,500票支持,成為所有票選類別中,最多網友青睞車款,奪下「都會跨界賞」首獎肯定。

Lexus CT 200h雙贏 經濟油耗、奢華時尚囊括「高效節能賞」、「魅力時尚賞」
Lamborghini Aventador不負鬥牛之名 稱霸「頂級超跑賞」
智慧科技受矚目  Luxgen5 Sedan搶下「車展期待賞」
在進口車組部分,Infiniti G37 Coup以七速手自排與退檔補油機制,加上豐富的改裝套件,榮獲「駕駛樂趣賞」首獎。邀請維多莉亞貝克漢擔任設計師顧問、車身造型前衛時尚的Range Rover Evoque,成功結合時尚精品與跑車風格,成為「都會跨界賞」冠軍。在「乘用舒適賞」類別中,有著遊艇式環艙空間、內裝按摩座椅與影音設備的Audi A8,以細膩質感的座艙氛圍打敗其他競爭對手。響應節能減碳風潮而開發、串聯式油電混合動力的Lexus CT 200h,為Lexus旗下首部純油電車款,平均油耗22.7km/ltr,成為網友心中「高效節能賞」的首選。在內裝部分,Lexus CT 200h的車內皮革、木紋、金屬零件等奢華精緻工藝也獲國際設計大賞紅點獎肯定,也因擁有低調奢華的內在空間與時尚優雅的外在線條,加上名門車款的入門車價、平易近人的燃料費與牌照稅以及經濟油耗,獲得女性評審「魅力時尚賞」的入圍推薦,最後也以懸殊票數領先對手,成為網友公認首獎。

萬眾矚目的「頂級超跑賞
,今年獎落新世代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以西班牙鬥牛命名的Aventador,航空工程打造如戰機的流暢線條與輕量車身,一舉進化為加速僅需2.9秒的超跑新星!另外,台灣自主品牌Luxgen即將推出的新一代智慧科技車Luxgen5 Sedan,除了可與hTC手機智慧連結,還提供諸多獨特的科技配備,如中控台9吋智慧觸控螢幕中的水族箱情境、三問錶型態的數位報時裝置、戰鬥機駕駛艙概念的HUD抬頭顯示器等,雖然要到2012年中才能交車,但在未上市前,強大的功能配備早已引起網友熱切期待,已超過8,000票的網友肯定成為「車展期待賞」首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