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小賈斯汀最愛的Baby,抵台一路上形影不離的MONSTER耳機!
關史蒂芬妮與MONSTER合作最新款MONSTER原宿娃娃系列耳機全新上市,
名人味十足的MONSTER耳機潮流襲捲台灣,
將引爆今夏最酷炫的時尚話題! 

 

旋風式來台的人氣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除了在機場大廳玩性大發的溜起滑板,相信大家也很難不注意到他那副形影不離又十分搶眼有型的耳機,這隻小賈斯汀最鍾愛的紫色寶貝可大有來頭,是美國知名耳機大廠MONSTER邀請小賈斯汀設計,並為他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專屬耳機,現在全台灣的STUDIO A裡也買得到!!
 
MONSTER耳機在美國流行文化中也佔有首席地位,許多歌手,名人,設計師競相和Monster合作,推出特製款款MONSTER魔聲耳機:像是當紅的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限量款iBeats Bieber、女神卡卡Lady Gaga設計的Heartbeats by Lady Gaga、饒舌教父Dr.Dre的Beats by Dr.Dre、吹牛老爹P.Diddy的Diddybeats、香港知名服裝設計師VIivienne Tam的Butterfly、國際球星姚明的Yao Monster系列,科幻電影“創”的TRON LEGACY系列等…。
 
MONSTER耳機的品牌已深植在潮流文化中,還有更多名人也是MONSTER耳機的忠實Fans,像今年季後賽湖人隊小飛俠Kobe Bryant戴著MONSTER耳機進場的畫面讓球迷記憶深刻;台灣的黑人與范范婚禮上更把MONSTER耳機當作送給張惠妹、王力宏、吳佩慈、Makiyo等…重要的貴賓的禮物。
 
台灣總代理逢緯國際執行長蔣雅琪表示:MONSTER美國魔聲公司一直堅守著「崇尚原聲重現」的理念,不斷開發時尚、高品質的音響周邊設備,在市場上備受推崇,更深受各界音樂愛好者的喜愛。自從去年七月取得MONSTER代理權後,便陸續引進多款時尚化耳機,搶手程度還一度造成斷貨,供不應求的現象,這次小賈斯汀抵台,更將增添消費者對MONSTER新一波的搶購熱潮。近期內逢緯國際更推出令人矚目的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與MONSTER合作的MONSTER原宿娃娃系列耳機,勢必也將成為一機難求的時尚夯機。
 
美國流行女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與時尚名人最愛頂級MONSTER魔聲耳機合作,推出MONSTER原宿娃娃HARAJUKU LOVERS系列耳機商品,共有「超卡哇依」、「小惡魔」、「太空人小關」三款(商品資料詳如附件一~三),極具東京原宿時尚街頭風格,完全顮覆了以往耳機的設計,不僅造型超可愛,而且娃娃擁有隨意組合設計,可以隨每日心情變化,搭配不同服裝造型,讓耳機就猶如飾品一樣,融合為時尚配件的一部份,充分展現獨特自我風格。
 
MONSTER原宿娃娃系列耳機,不僅展現出街頭混搭式時尚潮流,也能透過MONSTER對聲音的專業要求,呈現完美真實的音樂旋律。關史蒂芬妮曾說:原宿娃娃就像將歌詞視覺化,是一種音樂的延伸。當你帶上耳機時,不只是在聽音樂,更能透過設計感受到你的風格與音符得完美律動。
 
 
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是美國暢銷歌手兼具時裝設計師,早期時是搖滾樂團“不要懷疑---NO DOUBT" 的當家女主唱。1995年推出的專輯《Tragic Kingdom》創下千萬張銷售佳績。2003年她引領新的時尚風潮,成立自己的時裝品牌L.A.M.B。原宿娃娃HARAJUKU LOVERS是關史蒂芬妮繼L.A.M.B大成功後,在2005年的另一自創品牌,靈感來自於關史蒂芬妮專輯-愛.天使.音樂.寶貝(Love. Angel. Music. Bady)中的舞者,加上她自己“G”,合組成五人娃娃樂團(詳如附件四),討喜逗趣的模樣一推出即大受好評,原宿娃娃商品從上衣到包包、鞋子到手錶應有盡有,商品設計傾向於原宿街頭特有的卡哇依混搭風,多樣的配件款式以及鮮明的調性,擄獲許多年輕女孩的心,使得其爭相模仿。關史蒂芬妮從樂團歌手躍升為音樂與時尚圈內舉足輕重的指標人物,因此更被封為「流行教“關”」名符其實。
 
 
台灣總代理逢緯國際執行長蔣雅琪表示,日本原宿的時尚混搭、拼貼色彩耳機的全新概念已經在國外引發一股收藏熱潮,而這股旋風將襲捲台灣市場。五月起將陸續於全省Studio A門市販售,預計「流行教“關”」關史蒂芬妮與MONSTER合作的原宿娃娃系列耳機,將再一次引爆科技時尚的風潮。
 
(照片提供: 總代理逢緯國際 晶實科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