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R3模組化資源回收車 資源回收車設計
 

Size : 5000 x 2000 x 2000 mm (1:1實車尺寸)
Material : Plastic & Metal / 塑膠 & 金屬
Designer : 徐唯隆(Shiu, Wei-Long), 吳翱(Wu, Ao), 詹皓淳(Chan, Hau-Chun), 陳威佑(Chen, Wei-Yu)
 
Design concept

R³ 是本設計的命名,代表Recycling x Roomage x Redifinition,是一台革命性的資源回收車,我們試圖將空間重新定義,以
符合民眾、隨車作業員及回收場作業的使用需求,使丟垃圾更方便、作業更安全、資源回收更有效率。
 

設計特點與訴求:
 
1. 模組化車箱設計,可快速集中同類回收物,提升後端處理效率。
2. 內建起重裝置與鷗翼結構,使車箱與車體連結固定。
3. 兩段式空間利用,達成低投入口大容量的設計目標。
4.車頭裝置倒數計時顯示螢幕,使民眾能輕易得知回收車停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