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Disney Channel 四月春假週末電影大放送
精彩電影馬拉松式首播!
踏上保衛家園的旅程—《川之光》
玄鼠們在河堤旁的遭到人類工程的破壞,不得不選擇搬遷到其他地方討生活,而鼠爸一家三口的巢穴也不例外,為了趕著再度築巢過冬,鼠爸決定帶著奇奇與達達搬到其他地方築巢,也因此經歷了一段充滿了冒險的旅程,過程中因為一段段不可思議的邂逅,最後總是讓他們一家三口逢凶化吉…。
然而,在繞了一大圈之後,鼠爸他們還是決定追尋川之光,再次回到河邊…

和河童做朋友—《河童之夏》

康一在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像是烏龜化石的東西,沒想到帶回家泡在水裡後,跑出了一隻像是河童的生物。更讓人驚訝的是牠,竟然還會和人類對話。這個發現不只是康一驚喜,康一的爸爸也很興奮,康一還為牠取了一個很酷的名字「小酷」。
雖然媽媽是勉為其難接受要飼養牠的事實,不過也很照顧小酷,只有康一的妹妹小瞳好像有點吃小酷的醋。連上原家的狗狗-阿伯都用心靈感應和小酷成為「知心好友」。

原本上原先生要全家人守住家裡有河童的秘密,沒想到紙包不住火,在一傳十十傳百之下,連媒體都日以繼夜守在他們家門口。上原先生最後在公司的壓力下要求小酷上電視。

結果一個意外的來賓勾起了小酷過去的恐怖回憶,阿伯為了帶牠逃離喧鬧的人群,因而失去性命。最後上原一家人也不得不尊重小酷的決定…

奇妙仙子第一次與人類接觸的歷史時刻

《奇妙仙子: 拯救精靈大行動》

那年夏天,奇妙仙子跟著其他仙子朋友,首次去到人類世界──倫敦遊玩。奇妙仙子無意中走到人類的家,遇上了莉絲。莉絲一直相信精靈世界和魔法的存在,因此二人很快便成為好朋友。不幸地奇妙很快便被莉絲的爸爸發現了,更打算把奇妙捉到博物館作研究之用。
奇妙的仙子朋友立即展開營救之旅,並阻止人類發現精靈山谷存在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