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尊榮專屬 打造時尚造型~ 精準眼光

嘉裕力邀 知名新銳設計師黄嘉祥榮任高級訂製服首席設計師

 戲劇界一哥溫昇豪 全方位藝人楊韻禾 首度同台 共同體驗從頭到腳全新量身服務

灣男士西服領導品牌Carnival嘉裕,不斷推陳出新,創造出品味男人們的首選。以其精緻做工及嚴選優良面料的堅持,讓台灣男士不再視穿西服為奢侈及費時的享受,進而推動台灣男士穿西服的時尚潮流。除了不斷精進自己的設計和作工,也努力挑戰更精緻的細節和風格,自2010春夏所開始的Carnival MTM,便不斷努力、精益求精,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耳目一新、唯您獨享的感受,讓所有男人隨時隨地都以最萬全的準備,迎接任何挑戰! 緊接著在男裝之後,更於今年2011年春夏為所有女性推出了量身訂製的服務。

嘉裕更力邀獲得國內外時尚大奬的服裝設計師黃嘉祥先生擔任嘉裕的高級訂製服首席設計師,並和三位從最嚴苛的電視選秀比賽中脫穎而出的超級設計師前三名的徐于筑/張祐豪/謝昀庭合作,共同攜手帶領Carnival嘉裕開創嶄新的一頁。 為了讓量身訂製的客人們有個舒適自在的空間,特別將嘉裕復興旗艦店二樓重新打造,除了提供Zegna、Cerruti 1881、和Scabal、FINTES、HOLLAND& SHERRY等布料,以超值的18,800元~68,800元等價格服務男性客人外,也營造出了溫馨浪漫的女性氛圍,並陳列多本國內外Fashion雜誌讓客人可以隨手翻閱,尋找靈感和參考圖樣。女性量身訂製的空間,以白色做為基底,加上水晶燈灑下的柔和燈光,以及粉紫色地毯和觸感細膩的絨面沙發,樣樣都是精心打造的小細節。同時,並提供各種不同花色和手感的布料供女士們挑選,甚至有Valentino以及Emanual Ungaro等高級經典材質等選擇,就算是婚紗系列的設計操刀,我們都可以跟您一起共同討論和規劃,將人生大事中最重要的那一套白色禮服,完全符合您夢寐以求的形象和剪裁。嘉裕特別和首席設計師黄嘉祥與三位新進設計師合作,為每個女人量身訂製最完美的訂製服,希望讓女性每個人生的重要時刻,都能在Carnival嘉裕的巧思下,將自己妝點成最佳女主角,完成所有不可能的美麗夢想和完美要求。 溫昇豪、楊韻禾 聯手演繹嘉裕時尚 一直以來在戲劇上努力耕耘的優質演員溫昇豪,今年也應邀接下了為Carnival嘉裕代言一職。除了在偶像劇和電影中深情、判逆、憨厚、冷漠等各式各樣角色所展現出的精湛演技之外,在演繹時尚的領域中更是令人驚豔!

不論是訂製服、正式西裝、或是休閒雅痞等風格,都被詮釋的恰到好處,彷彿為服裝本身注入生命般。而本身英挺的衣架子身材和與生俱來的好品味,跟Carnival嘉裕相互呼應,融合出高雅不凡的氣質和形象。 而歌手出身的楊韻禾,近期也在不同領域表現出他的各種才藝。除了公認的好歌喉之外,寫詞作曲舞蹈等都很在行,也因繪畫設計的天份而被邀請為台北當代藝術館的親善大使,全方位發展的努力和成就有目共睹。而智慧與美貌並重的她穿起Carnival嘉裕女生訂製服果真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姣好的身材和修長的比例將小洋裝、短禮服、長晚裝等不同款式都呈現得淋漓盡致。 他們兩位也對於能參與Carnival嘉裕服裝的發表和目錄拍攝感到十分興奮,代表了Carnival嘉裕對於講究個人特色的認同,希望能替每位客人都打造出萬種風情。 Carnival 超級設計師團隊by徐于筑/張祐豪/謝昀庭 三位超級設計師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佔據了前一二三名的寶座,Carnival嘉裕於. 2011年春夏有幸囊括了這些優秀新銳設計師們的加入,希望消費者在追求歐美名 牌的同時,能夠看見台灣本土的時尚、創意、以及作工其實一點都不遜色。 設計風格以甜美浪漫為主軸的謝昀庭,本人就是一個可愛又古靈精怪的大女孩, 她所構思出的清新俏皮look讓人愛不釋手,細膩的縫花襯裡和寶石綴飾搭配,都 相當精緻討喜。在配色上除了小公主般的粉嫩色系之外,大膽的對比色也是她運 用自如的一環。 徐于筑的作品,跟她本人一樣,酷酷的外表下有著一顆纖細的心。狂野奔放的性 感線條和剪裁,卻能展露出女性最窈窕嫵媚的身段及比例。斜肩、一字領或大V 的胸前剪裁,舉凡人造皮革等特殊布料的處理以及抓皺和打褶的手工,都是她的 拿手強項。 三位中唯一的男生張祐豪,染著一頭銀灰色頭髮,靦腆的笑容下,天馬行空的創 意正在發酵。巧手的功力更加不輸兩位女生。在簡單俐落的個性風元素中,同時 兼具了華麗的巴洛克式精神,以低調的手法加以呈現,讓衣服不僅實穿好搭配, 也能營造出千變萬化的形象。

 Carnival MTM嘉裕 契合所有人的挑剔品味 強調耐穿及舒適等功能面的Carnival嘉裕西服,一直都是台灣男士風範的首選。春夏必備的COOL3 (酷立方)西服以全單做法,降低裡布用量以達到輕量及涼爽,還具有容易保養與整燙且不易變形的優點。更輕、更透、更涼的材質搭配西裝師傅的經驗傳承,將撐托西裝挺、直所需的厚重襯裡改為透氣通風的網狀材質,並讓肌膚感受到會呼吸的舒暢感。 在休閒服部份,特別加強衣服布料的輕透和吸濕排汗功能,大量運用細緻柔軟的比馬棉,更加入時尚與休閒兼俱的仿牛仔休閒褲系列,讓男人隨時隨地都演繹出清爽純淨風格。色系上也有深淺多樣選擇,脫離秋冬灰濛濛一片的蕭條氣氛,粉嫩清爽顏色相繼出籠。而能讓男人挺拔帥氣的Carnival嘉裕經典Super 150西服,也深獲消費者好評。Super 150’s是極度珍貴細緻的輕羊毛,觸感如絲,光澤若緞,是許多高品味男士愛用的西裝布料。因為其布料的細緻,所以在車縫和裁剪功力上,對品牌也是一大考驗。 星光閃耀 優質偶像劇中男女藝人現身力挺 除了代言人溫昇豪和楊韻禾之外,目前當紅偶像劇裡的男女演員,也都出席了Carnival嘉裕2011春夏發表會,包括了:周采詩、黃懷晨、李至正等人,演藝圈的崛起新秀紀培慧、周孝安、唐振綱,也一起共襄盛舉此次盛會。代言人之一的楊韻禾也將在發表會後的派對上發揮十足的熱情獻唱經典歌曲,她所屬唱片公司老闆李聖傑也大力支持,一起為Carnival嘉裕四十年來的努力經營和認真突破而喝采。

 Carnival嘉裕 創新風格包裝經典價值 展現台灣品牌的實力 經典的價值就在於其對品質的堅持,這一直是Carnival嘉裕的驕傲,以創新的國際化風格,讓Carnival嘉裕的經典與國際精品的時尚風格融合為一。這樣的堅持更在2011年春夏發揚光大,在秉持著挑剔細節品味的同時,給予台灣消費者足以世代相傳的經典好品質。 首席設計師黃嘉祥及三位超級設計師的合作和努力,象徵了時尚和藝術的結合,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會選在「築空間」舉行發表會的原因。「築空間」是一座科技生活美學館。以「轉變」作為核心,建構出創新的意象和此次Carnival嘉裕的理念不謀而合。整體空間以磚土呈現歷史感,外露的鋼管線則讓人恍若置身在工業革命時的倉庫中,客製化的精心挑選將所有的擺設都賦予新生命。Martell馬爹利干邑白蘭地在現場的濃郁飄香以及黃嘉祥所聯名設計瓶標的「時尚水水」瓶裝水進駐,感動著每一位與會來賓的末梢神經。 2011年春夏的發表會現場,因為Laura Mercier彩妝以及TIGI髮藝的大力協助,讓發表會中model們呈現精緻的妝容以及漂亮的髮型,在整體造型的營造上更具有吸引力。因為如此,Carnival嘉裕女裝首度的發表才能夠達到百分之百的完美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