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帝舵表 2011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展
帝舵表2011年新款腕錶的誕生,見證了品牌重新演繹經典風格的輝煌成果。新款腕錶以其時尚外形與精密功能,在美學設計與技術性能間取得完美的平衡。帝舵表作為經典腕錶的代表,集迷人設計、卓越功能及可靠性能於一身。今年,品牌重新打造經典錶款帝舵表Advisor,再度向獨特價值及逾六十年的悠久傳統致敬。

TUDOR HERITAGE ADVISOR

新款帝舵表Heritage Advisor,為自2010年推出的Heritage系列的矚目新成員。本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的榮耀歷史,並爲當中最經典的錶款作全新詮釋。

2011年的Advisor作為1957年經典響鈴腕錶的現代演繹,結合獨特風格與卓越技術之餘,更完美展現帝舵表經典傳承的精神,其機芯特別配備帝舵表獨家研發的機械響鈴功能組件,能發出美妙的鈴聲。

新款Advisor腕錶雖洋溢時尚氣息,但卻秉持原款腕錶的不少特色,當中包括錶殼、錶耳及外圈的形狀設計與比例、指針、斜切鐘點標記,以及形狀特別的紅色響鈴功能指針。爲進一步迎合時尚設計,錶殼的直徑更由34mm擴大至42mm。其中,響鈴功能按鈕設於8點鐘;開/關顯示設於9點鐘;動力儲備顯示小盤設於3點鐘;而日曆則設於6點鐘小盤。位於2點鐘位置的上鏈錶冠刻有「ADVISOR」字樣,用以調校響鈴時間。此外,位於4點鐘位置的錶冠則精心刻上原款錶面的帝舵表玫瑰標誌,用作上鏈、設定時間及調校日曆之用。

腕錶可搭配經典的三鏈節不鏽鋼磨砂錶帶,或配有新款安全扣的鱷魚紋皮錶帶。新款Advisor腕錶的典雅洗煉之處,在於配有黑色織紋錶帶以供選擇,展現其現代經典的設計演繹帝舵表的創新精神。帝舵表將織紋錶帶用於腕錶設計,不僅彰顯傳統工藝的精髓,讓佩戴者展現個人風格之餘,同時確保佩戴的舒適度。
TUDOR FASTRIDER
帝舵表藉着全新腕錶系列「Fastrider」,帶領我們進入重型機車賽事的實境世界。
直徑42mm的寬闊錶殼,賦予這款計時腕錶十足運動氣息與技術元素。
設於錶殼9點鐘位置的日曆調校器飾有黑色PVD塗層盾牌圖案,這項設計特色的靈感源於重型機車世界。計時按鈕與錶殼連接處則裝有黑色PVD塗層套筒,讓人聯想起引擎的活塞。

只需直接按下計時按鈕,您便可進行精準計時,這項功能對任何測速計算均不可或缺。刻上計速刻度的腕錶外圈與錶耳頂部,均為磨砂面。
帝舵表Fastrider腕錶的錶面特別為該系列而設計,以三條垂直條紋及錶面邊緣設置分鐘標記為主要特色,展現賽車世界的經典風格。錶面上設三個配有紅色指針的黑色小計時盤, 並備有黑色、白色或銀色陽光放射紋錶面可供選擇。每款錶面皆配有斜切鐘點標記或雙層阿拉伯數字,半鏤空指針設計典雅而精緻。品牌的紅色標誌位於12點鐘位置,其下方有「TUDOR GENEVE」字樣。

新款帝舵表Fastrider計時腕錶備有多款錶帶,包括三鏈節不鏽鋼磨砂錶帶,配拋光中央鏈節;或配備新款安全扣的真皮錶帶;以及織有三道運動風格條紋的黑色織紋錶帶,與錶面設計巧妙呼應。織紋錶帶是帝舵表其中一項特色,於2010年 Heritage Chrono錶款經典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