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今年續邀天后張惠妹成為125週年代言人。

去年張惠妹以代言人身分為「可口可樂」打出銷售佳績以及超人氣話題,今年不但再度合作,同時邀請張惠妹親手設計「可口可樂」125週年限量瓶,預期將在市場上掀起一陣搶購「Mei瓶」熱潮。 天后A-Mei事業再創另一高峰,延續去年金曲獎傲人的得獎紀錄,阿密特創下專輯銷售佳績,今年即將以阿妹的身份再次出發,新專輯最快四月與大家見面。A-Mei開玩笑說:「今年阿密特要回家了,換阿妹出來跟大家見面,請多多指教」,連受邀擔任本次記者會主持人的Dennis也忍不住說:「A-Mei,好久不見啦」。

 A-Mei今年新專輯將以「渴了」做為主打歌曲,繼去年為「可口可樂」開唱「快樂暢開」主題曲後,A-Mei首度為「可口可樂」量身獻唱的全新歌曲。A-Mei表示自從代言「可口可樂」之後,每次只要口渴就會想喝「可口可樂」,所以特別將這次的主題曲訂為「渴了」,也代表自己對「可口可樂」渴望及熱愛。 而A-Mei今年再次獲邀成為「可口可樂」年度代言人,總經理高文宏表示,今年特地再度邀請A-Mei代言,就是喜歡A-Mei的熱情和活力,與「可口可樂」想傳達的歡樂並感染給每個人一樣,尤其是A-Mei的敬業精神和態度更是讓我們再度想請她代言的原因。

記者會現場,A-Mei與「可口可樂」總經理高文宏一同進行紀念瓶啟動儀式,兩人共同揭開由A-Mei所設計的「可口可樂」125週年設計限量瓶,其設計理念來自於家鄉卑南族的十字繡圖騰,A-Mei將它翻新成鮮豔的八爪造型。總經理高文宏表示:「今年特別請到幾位知名設計師跨刀設計125週年設計限量瓶,包括A-Mei設計的款式在內,共有三款實體設計限量瓶將於五月份在市面上販售。另外推出共15款的125週年虛擬紀念瓶供民眾收集,請大家敬請期待。」

 「這個瓶子的設計外觀原來是我們原住民的十字繡圖騰,重新設計後穿在「可口可樂」瓶身上,沒想到還挺適合的!」A-Mei手持紀念瓶說。她也表示,「可口可樂」一直以來都是她最喜愛的飲料,因為它不斷追求創新的理念,與她一直嘗試突破自己一樣。「就看五月在便利商店上市後,大家對我的設計瓶評價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她興奮的說。另外,她提到即將在六月舉辦「可口可樂®快樂暢開®125years張惠妹live」萬人大型演唱會,今年也以網路贈票方式提供票券,無開放售票,詳情請大家上「可口可樂」活動網站參考相關訊息,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