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超模KATE MOSS 劉嘉玲 周慧敏

 三大美女閃耀

LONGCHAMP 亞洲旗艦店

LA MAISON 8

 國際超模KATE MOSS親臨主禮法國奢華品牌 Longchamp「瓏驤」於中環皇后大道中8號舉行亞洲旗艦店La Maison 8 的開幕典禮。   品牌誠遨國際超模凱特·摩絲小姐 (Kate Moss) 聯同卡士格蘭家族成員(Cassegrain),包括主席菲力‧卡士格蘭先生、夫人米雪‧卡士格蘭女士、首席執行官尚‧卡士格蘭先生、創作總監蘇菲‧廸拿方廷女士、美洲營運總監奧利維爾‧卡士格蘭先生和大中華董事長沈培基先生主持開幕儀式。    一眾名人如影星 劉嘉玲 小姐、 周慧敏 小姐,以及來自亞洲多個城市的紳士名媛、時尚達人一同見証品牌邁向新的里程。

 在場嘉賓還包括了 陳姿允 小姐、 周國豐先生夫人、 張王幼倫 女士、 邱詠麒 小姐、 邱詠筠 小姐、 周董立茂 女士、 何明懿 小姐、 劉鑾鴻先生夫人、 馬詩慧 小姐、鄧永鏘爵士、鄧愛嘉 小姐、董 溫子華 女士、 汪詩詩 小姐、 汪圓圓 小姐、 包陪麗 女士、 胡敏珊 小姐、 黃佩霞 小姐、 胡郭秀萍 女士、葉 梁美蘭 女士、 楊受成先生等。   此外並有著名英倫二人女子DJ 組合Queens of Noize 作現場表現,令氣氛更加熱烈。 La Maison 8 位處中環的歷史和商業心臟地帶,400平方米的偌大店面,由著名建築師 Eric Carlson負責設計。Longchamp 全球嶄新的設計概念正是出自其創辦的 CARBONDALE 工作室。La Maison 8 採用同樣優質木材、漆器、玻璃及皮革等物料作裝潢,與品牌63年深厚的工藝傳統作出呼應,同時又和諧地配合香港的風貌特色。

   La Maison 8 還展示了中國當代藝術家劉韡的作品,令整個空間充滿藝術氣氛。 Longchamp 首席執行官尚‧卡士格在開幕禮時表示:「我們很榮幸在繁榮和充滿動感的香港,開設 La Maison 8 亞洲旗艦店。希望一直欣賞 Longchamp 產品和工藝的亞洲顧客,會跟我們一樣,為新店的開幕而感到雀躍。」 有關 LongchampLongchamp「瓏驤」由創辦人尚‧卡士格蘭於1948年在巴黎創立,至今一直由卡士格蘭家族經營。產品不斷多元化,現已包括行李包箱、手袋及配飾等。憑藉廣泛宣傳活動、創製全球時尚人士爭相追捧的手袋,以及推出款式齊備的成衣系列,品牌確立了在時裝方面的地位。   Longchamp「瓏驤」是輕奢華、創意工藝及法式優雅的混合體,全球擁有超過220間專賣店,並於世界各地101個國家開設二千多個銷售點。

有關Kate Moss for Longchamp系列姬·摩絲與品牌合作良久,在成為Longcham廣告女郎8個季度之後,去年更推出 Kate Moss for Longchamp系列,在世界各地均取得佳績。    Longchamp La Maison 8 手袋為慶祝亞洲旗艦店 La Maison 8 盛大開幕,Longchamp 特別設計了一款紀念版手袋。袋身印上的精美構圖不單集合了許多意義深遠的品牌歷史,更加入了香港元素,如香港特區區徽洋紫荊等。La Maison 8 紀念版手袋全球僅於 La Maison 8 亞洲旗艦店出售,售價為HK$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