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今年新成立第一屆「2015 Taiwan百大醫美頒獎」,令人期待,並與剛創刊《MAKER醫美誌》同時舉辦晚會,出席貴賓醫美達人陳孝志基於多年觀察與經驗,特別公布判斷優質醫美的五大基本條件: 

一. 選擇醫生最好選擇有外科醫生執照的: 因為只有外科醫生可以開刀動手術,連雙眼皮手術都算手術,其他科醫生兼做醫美微整,只能做到微整相關部分。 
二.醫美價錢可以參考各大公立醫院為標準: 羊毛出在羊身上,太便宜太貴,都要小心,基本價位可以多查多比較,公立醫院要求比較嚴格,先做參考。 
三.明星和廣告宣傳不是絕對判斷的原則: 好的醫美其實就像美食一樣,是靠口碑的,如果已經接不完的CASE,哪裡還需要過多的廣告宣傳,甚至靠明星行銷出名,來作業務呢? 
四.優良的醫院必定有口碑優良的外科醫生當院長帶頭,院內不會有太多兼職醫生換來換去,流動率過高的醫生或員工情況發生。 
五. 搜尋網路相關醫美新聞,若曾經發生過負面新聞或消費糾紛,甚至造假誇大宣傳,還有媒體置入性新聞宣傳,相關醫院以及醫生都要特別注意小心查證,甚至醫院改名,都要打聽業界評語及口碑。 
永遠年輕像20歲大學生的陳孝志,平常是如何保養的,他今日也樂於分享他內外二個保養秘密: 一.外在是靠天沐岩盤浴:這是一種躺在「鐳微量元素」的岩盤上採溫浴方法,「遠紅外線」和「負離子」這兩項作用,「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果,滲入身體底層達到大量發汗,改善身體循環。二.內在是靠服用宇澤原生態不丹薑黃: 是由100%天然有機零污染的土壤下出產的薑黃制成,採收直接由不丹醫院負責,品質優於其他地區生產的好幾倍。(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