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娛樂圈大姐大白冰冰聽聞好友養身達人陳孝志,許多不丹好山好水的天然沒汙染的旅遊經驗,剛好他也是不丹公主Yiwang Pindirica好友的緣故,這次參觀的行程安排可以去平日難得一見的神祕仙境,像是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的地方等等,還有機會參拜轉世活佛南旺秋吉。果然,一下飛機到了不丹,呼吸了第一口空氣,都是那麼特別清新。親眼看到當地人純樸生活,飲食起居,歡喜自在,原來平凡就是福,只有到不丹才能真實體會。虎穴寺是不丹有名的聖廟,在1692年建立,相傳蓮生大師騎老虎傳法,建立在海拔3180米左右的懸崖峭壁上,前往朝聖,一定要徒步上去表示虔誠心意。看到高聳的聖廟,馬上就考倒她,「 怎麼可能用走的?」 白冰冰笑稱自己EVERYDAY(台語音) ,個子小,步伐慢,但她堅信有志者事竟成,高呼率眾,一馬當先,沿途還為好友彼此打氣,沿著陡峭的山坡,慢慢的隨著沿途七彩布幔,花了3個多小時也硬聲走到。登上的那一刻,與眾好友不禁歡聲喝采,伸出手為彼此按個贊。 

登上高峰,望著雲海,人的眼光擴大,卻感到自我是如此的渺小。白冰冰特意在聖廟蓮生大師面前,許下了心願:「人生按個贊,我們自己要先為自己有信心按讚,更要為朋友按個贊,彼此都相互祝福,大家都互相稱贊,平安幸福不就隨處可見。」登上高峰,隨口唱了她的新曲「酒醉的春風」眼前美景圍繞,好友作伴,唱起「半醉半醒半眠夢,人生有愛尚迷人…. 」今日在小愛化作大愛的心情下,誰說情歌不能唱給好友聽呢?相信在這次不丹祈福之旅中,愛已不分,一切隨緣。( FASHION-P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