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第四屆的簡單生活節 即將在明天展開了

Simple Life從開始以來,一直努力創造一個年輕創意聚合的場景,
讓當代創作者有更開闊的表現空間,也讓參與者可以藉此感受到本地生活裡的鮮活動力與樣貌。
每一年,在不同的大環境下,我們也嘗試創造出不同的氛圍,促動創作者與參加的朋友們對話;有時候是平靜,有時候是自信,今年,則是一種釋放和狂野。

就是這個周末,超過兩百五十組的創作人們都將在這裡用他們無畏的面貌、聲音和畫面,呈現他們眼中的當下,理想中的未來,和我們,野在一起。

11月30日緊鑼密鼓展開簡單生活節的最後準備工作,並開放部分彩排供媒體拍攝。分別是:天空舞台─伍佰、綠意舞台─韋禮安、微風舞台─滅火器。簡單生活節主辦人張培仁將帶領工作同仁一起拜拜,祈求活動順利進行,風雨無阻。並邀請到大會主席─李宗盛大哥跟大家暢談台灣年輕創作者的勇氣與力量並幫工作團隊加油打氣。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也第一次嘗試大型活動的綠色機制─Green Idea:
呼籲各位朋友,可以攜帶並用自己的餐具和杯子來享用餐點與咖啡,
並在現場的回收站與洗滌區配合熱情的志工們進行分類丟置;
期望我們能夠共同做到垃圾減量與資源回收,實現我們生活中早已成型的綠色意念。

簡單生活節大會主席李宗盛現場表示: 

簡單生活節比往年盛大,它是集結台北美好生活的一個園地,我希望大家很珍惜,創意人、音樂人的聚會。有鑑於上一屆進場人數較多,今年我們做了一個慎重但是痛苦的決定:每日入場人數為13,250人,是希望大家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並顧及活動的品質,讓入場民眾充分的享受到我們用心準備的內容。
關於票價問題,我認為,台北人對於美好文化有追求的,享受這樣的氣氛、環境、內容,多付出一點是合理的,並不是多付一點就不對。我跑那麼多地方,北京、上海、日本的物價都比我們高,簡單生活節的內容是我去過這類活動當中最好的。
對於天氣變化?順著天做事,大家的熱情總會克服很多困難。雨天有雨天的HIGH法;晴天有晴天的HIGH法。
我支持所以認真的音樂人,簡單生活節就是群聚一群熱愛音樂、熱愛生活的人;我記得第一屆簡單生活節時蘇打綠還是怯生生的小毛頭的時候我還特別介紹他們,現在他們已經是很有成績的樂團。天后天王天團他們是抱著跟年輕人一起玩音樂的心情,這裡沒有甚麼大牌小牌。如果我是年輕的樂團,看到自己喜歡的成功音樂人在台上,是很具有鼓勵性的。
大家來到台灣都很稱讚,只有在這裡的人喋喋不休,台灣的多麼美好、多麼有力量,對於美好生活的追求,身為音樂人應該扮演甚麼樣的角色,都將呈現在2012簡單生活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