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OLAY 防曬種族論
 
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 震撼上市
滿足東方人防曬需求  對抗「曬後十大醜醜肌」
「OLAY黃金防曬雙天后」阻隔十大UV光線
量身打造個人化「防曬行事曆」 全時段長效防護
 
2010年國際護膚專家OLAY推出「輕透防曬隔離乳液」,強效阻隔室內外十大UV光線,造成全台防曬保養品市場轟動!獨特的隔離科技「UV PROTECTM」,隔離室內外多種不同波長的微量紫外線,如鹵素燈、日光燈、鎢絲燈、省電燈泡、氙氣燈、水銀燈、影印機光、LED燈光、UV light殺菌燈;比單一防曬成分,保護更全面更完整!2010年一推出就創下銷售佳績,OLAY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今年更推出加強升級版「OLAY高效防曬隔離乳液加強型SPF50」,給消費者更多選擇。
 
「OLAY高效防曬隔離乳液加強型SPF50」,含有SPF50與PA+++的高係數防曬效果,特別適合需長時間曝曬在烈日下的場合使用,例如海灘戲水、登山健行等,長效阻隔艷陽的猛烈紫外線,搭配「OLAY輕透防曬隔離乳液SPF30」成為今年女性的「黃金防曬雙天后」,
為亞洲女性的每日行程搭配出最佳「防曬行事曆」,不管是平時使用或是戶外長時間日曬時使用,兩種選擇、給妳更全面的防曬保護!
 
OLAY防曬種族論:亞洲人膚質易曬黑 45分鐘即會由紅轉黑
根據哈佛皮膚科權威Dr. Fitzpatrick研究[1]指出,膚色較淺的歐美人種,曬後皮膚容易迅速出現泛紅、發炎等症狀,出現曬傷且脫水情形,因此自己會馬上發覺肌膚正受到紫外線侵襲,但是膚色較深的亞洲人,等發現曬後出現泛紅之後,肌膚已經開始轉黑,等到出現曬後症狀的平均時間是45分鐘後2,因此等到亞洲人發現肌膚被曬黑時,已經來不及了,因此亞洲人更需要全時段、滴水不漏的防曬保護,小心阻隔十大紫外線光,才不會讓肌膚在不知不覺當中變黑又變醜。
 
皮膚科醫師建議:選防曬品 建議亞洲女性選擇PA+++日本最高防禦標準
地理環境也是亞洲女性曬黑威脅之一,因為所處緯度較低,日曬較長,接受紫外線強度會比歐美地區來得高,防曬工作要能同時防護UVA與UVB的傷害!日本專家吉川賢表示,UVA會深入真皮層,除了會讓皮膚會曬黑外,也會引起膠原蛋白增生減少及細紋增生等老化問題,特別是在選擇防曬產品時,建議要挑選符合日本化妝品協會最高防禦標準的PA+++的產品,才能防止UVA傷害肌膚。UVB會造成表皮層損傷,會讓肌膚曬紅、曬傷,一般常見的SPF值,指的就是肌膚抵抗UVB的防護時間。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特別說明,這就是為什麼身處亞洲的日本,會採用PA值作為防曬係數的參考,而歐美人士多注重SPF值的原因;所以他建議亞洲女性在選擇防曬品時,一定要先注意PA值,再考量是否需長期曝曬在陽光下,挑選防曬係數為SPF30或SPF50的防曬品,才能做到最佳的防曬效果!
 
皮膚科醫師提醒:應依個人不同生活型態 進行室內外全時段防曬  預防「光老化」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表示,因應現代女性生活作息,「全時段」的防曬觀念非常重要!因為不只有陽光才有紫外線,現代女性無論上班或上課,搭乘交通工具、走路逛街、或是待在辦公室裡,其實都曝露在無數室內的紫外線光源之下。短期曝曬紫外線,皮膚黑色素生成會增加而變黑,長期曝曬則會造成色素斑點及沉澱,更會造成光老化,讓肌膚不只變黑、更會變醜!因此平時除了室內、外都要做好防曬之外,讓皮膚「全時段」都受到保護更是關鍵!
 
「OLAY黃金防曬雙天后」全時段長效阻隔紫外線 對抗「曬後十大醜醜肌」
OLAY品牌經理樊敏樺指出,OLAY防曬系列符合日本以及台灣國際防曬測試標準,同時採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含Tinosorb M與OMC等多種防曬成分,能同時作用,隔離室內外多種UV紫外線,長效阻隔更安心!所以建議平時出門逛街、看電影、在辦公室上班,建議擦「OLAY輕透防曬隔離乳液SPF30」;如果須要長期待在陽光曝曬下,像是去海邊戲水、登山等,則建議使用「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SPF50」,兩種係數選擇,全面防曬保護肌膚!
 
 
不讓紫外線找上妳!全時段防曬擊退「十大曬後醜醜肌」
OLAY也特別強調,防曬必須要滴水不漏,因為等到紫外線侵入肌膚之後,不只會讓肌膚曬黑,也會出現曬後的各種症狀(見下表)。除了要長效防曬,也要注意曬後保養,OLAY黃金防曬雙天后,兩支防曬乳液,皆含有Niacinamide菸鹼醯胺 (維他命B3衍生物),可保護肌膚、防止肌膚曬後泛紅;同時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膚,達到潤澤效果!為了不帶給女性過度厚重的使用感,特別添加Decyl glucoside(癸基葡糖苷)/Pentylene Glycol(戊二醇)/Polyacrylamide(聚丙烯醯胺),讓質地輕薄卻又防水,全面擊退「曬後十大醜醜肌」!
 
 

n   常見「十大曬後醜醜肌」

1.       

羞羞臉肌

曬後泛紅

2.

黑山老妖肌

暗沉

3.

砂紙肌

粗糙

4.

橘皮肌

出現皺紋

5.

沙漠肌

乾燥

6.

大麥町肌

曬後斑點

7.

肉鬆肌

皮膚鬆弛

8.

花貓肌

肌膚顏色不均

9.

婆婆肌

肌膚老化

10.

屑屑肌

刺痛脫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