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 九點韓劇「我是傳說」

329日 晚上9 全新首播

曾訪希澈等大咖 金廷恩音樂節目已喊卡  

希澈金牌客串 大讚是金廷恩超級粉絲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329日晚上9點起,全台首播全新韓劇《我是傳說》,金廷恩才剛喊停的招牌音樂節目「金廷恩的巧克力」,去年曾訪Super Junior - 希澈,當時希澈在節目中,載歌載舞耍寶的才藝,讓金廷恩大讚,直呼印象超深刻,當時,金廷恩可是希澈的超級粉絲!金廷恩主演的《我是傳說》,在劇中演出大嬸搖滾樂團的主唱,深獲歌迷歡迎,所以劇組積極連繫了SuperJunior這個天團成員,邀請希澈可以在劇中,來個金光閃閃的超強卡司客串,以衝高收視率!

為了回報金廷恩曾在招牌節目訪問的支持,希澈爽快地答應參加「我是傳說」的演出,希澈當天拍攝戲劇時,還特別挑選了帥氣、成熟的一身黑色服裝,高帥得身影,讓金廷恩、洪智敏、張申英等大姊們,忍不住就像小粉絲地,跟他要簽名,而酷帥的希澈當時的唯一台詞是:「啊!你們是麥當娜樂團,我也是你們的超級粉絲呢!」沒想到,希澈的金牌客串,果然讓收視已經飆高的《我是傳說》收視更上一層樓!讓金廷恩特別感謝這個可愛的弟弟呢!

 

說起金廷恩的招牌音樂節目「金廷恩的巧克力」,可稱得上是世事難料,320日晚上,長久以來,金廷恩常常在節目中自彈自唱,表現她難得一件的音樂才能,對金廷恩來說,這個節目,可說是非常鍾愛的音樂節目,從與李瑞鎮大方公開戀情慶開播,也曾入戲在韓劇「真愛ON AIR」中,演出愛的求婚記,不料,沒有多久,金廷恩卻遭到莫名失戀的痛苦。這個節目,猶如紀載她人生中最心痛的時期,如今,臨時喊卡,讓金廷恩忍不住在節目中揮淚告別觀眾。

 

不過,金廷恩破繭而出,搖滾演唱的絕佳演唱功力,在衛視中文台下周二(29)晚上9點《我是傳說》中,就可以欣賞到她的精采演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