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來台出輯轉性話題聚焦
老公記者會現身下跪贈鑽戒兩人甜蜜激吻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拋十億家產繼承,來台出輯新出發!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鍾潔希日前以白雪女神造型出席新專輯「愛在轉瞬間」記者會,因轉性在星馬成為焦點人物,鍾潔希坦言一切為做回自己,但因馬國轉換身分困難,目前身分証性別仍是男性!此外老公Joshua(約書亞)以聖誕老公公造型驚喜現身,並下跪送上鑽戒的說:要為首次在台留下珍貴紀念並祝福新出發成功,讓鍾潔希成淚人兒的說:結婚七年來,大家都不看好的婚姻一路走來,我們更加珍惜彼此,老公給了我一份正式的愛,每天都會說我愛你,還有老公形容我的一雙眼睛像蘋果。而被問到利菁,鍾潔希笑說她是我的偶像耶!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自馬來西亞來台推出新專輯「愛在轉瞬間」,鍾潔希白雪女神造型驚艷現身,記者會上鍾潔希演唱新歌「世界最後最美的地方」與一群小天使演出,唱出滿滿的愛,此外製作人易桀齊、伍冠諺也到場送上一個「男朋友抱枕」,讓隻身來台的鍾潔希能一解想老公的思念,而藝術總監眼球先生則說拍鍾潔希的MV可是自己的處女座,打造女神形象希望讓粉絲印象深刻,而最讓人感動的則是小9歲的老公Joshua以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讓鍾潔希當成哭成淚人兒,老公送上鍾潔希最愛的白玫瑰,兩人當場激吻,老公還當場下跪的奉上一枚鑽戒,希望為在台灣的首次出輯留下珍貴紀念,並期許演藝新出發成功,而鍾潔希則動容的淚說:結婚七年來,每個人都不看好這段婚姻,我們更加的彼此珍惜,遇到老公,我的愛情哲學可說已修畢,唯有用愛生活,生命才能發光。鍾潔希自1997年出道在馬來西亞出版過6張專輯,身高163體重48公斤34D的好身材,讓鍾潔希有甜姐兒美譽,鍾潔希笑說自己永遠都要保持27歲的美麗心情,而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則是在第三張專輯轉性做回女兒身的話題,十年前鍾潔希決定性別轉換,當時在馬來西亞造成轟動,讓不少粉絲都嚇到,鍾潔希表示這一切理由很簡單;我只是想做回自己,讓一切回歸原有,因此我很珍惜女人這個身分。當年以本名鍾宣台男兒身出道,為了一圓五歲開始的女人夢,回歸女兒身願望,鍾潔希毅然決定找回自己,鍾潔希說我很渴望被男人疼愛的感覺,因此我要回歸原本的我,鍾潔希說做轉性手術一年,為了健康我只注射荷爾蒙3個月,之後我都以自然醫療法來照顧自己,原本父親強烈反對,最後也心軟的說:陪妳一起面對!鍾潔希坦言長久以來強裝男兒形象很不開心,因此我很珍惜現在的女人身分,不過因馬來西亞轉換身份相當難,鍾潔希也說目前我的身分証性別仍為男性,原本計畫要到澳洲改身分,卻巧遇製作人易桀齊,感謝他的熱心鼓勵我以台灣為演藝新出發,因此現在我會先以演藝為重心,形式比身分證明重要,開心更重要。
 
而為了選擇來台演藝事業新出發,鍾潔希放下腫瘤科醫學博士工作,不惜與父親再度槓上,也因此讓父親將十億財產繼承權的鍾潔希除名,家族跨足保健、營養、電工業等多元事業,所開設的「天然保健中心」在全球有50多家分公司,最後在經過與父親和平的協商下,鍾潔希選擇放下一切,做自己的最愛~歌唱事業,放棄家族事業,鍾潔希說選擇自己最愛勝於一切,此外鐘潔希還擁有工商管理碩士與深厚的武術功夫,在多次武術比賽中奪下多面獎座,不少武術界都稱鍾潔希是現代花木蘭,而提到與會計師工作的老公相識經過,鍾潔希笑說在一次講座會上老公是我台下的粉絲,就這樣的我們相識,當然原本我的公婆對我有很大的意見,婆婆十分排斥的認為我應該是人高馬大的轉性者,怎料初見面婆婆說其實我很嬌小,又愛吃我的蜜糖雞料理,因此讓我征服的婆婆的胃,而老公為獨子,鍾潔希說這也是為何我拒絕老公六次的求婚,喜愛小孩的鍾潔希後來領養了姐姐的兒子,自6歲開始照顧,他看著我的轉變過程,而今15歲的兒子開心的稱我為媽媽,讓我好滿足。而首次來台進軍演藝圈,被問到利菁,鍾潔希眼睛一亮的笑說:她好美麗又有智慧,是我的偶像耶,此外即將要面對台灣的粉絲們,會擔心步被接受嗎,鍾潔希說不接受我是正常的,但能接受我的,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