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拿坡里主廚級披薩 豪華饗宴Live秀
拿坡里耶誕YA!

拿坡里主廚級披薩.異國美味增添耶誕溫馨氣氛
以義式口味、平價披薩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拿坡里披薩,今年耶誕首次與型男主廚詹姆士攜手合作,於今年7月陸續推出兩款異國美味─『愛琴海乾酪披薩』與『白醬鮭魚披薩』。為了推廣新口味,拿坡里特別舉辦「拿坡里主廚級披薩 豪華饗宴Live秀」上網登錄發票號碼抽獎活動,即可與型男主廚詹姆士近距離互動。近1個月的活動期間,吸引了至少400位消費者成功登錄,並於11月29日(四)於夏廚生活工坊舉辦「拿坡里耶誕YA!」活動,由食譜設計主廚-型男詹姆士面對面教學、烘烤新口味披薩,提前享受豐盛美味的耶誕披薩大餐,進行一場耶誕豪華饗宴Live秀。

頂級義式燻鮭魚.豆腐般雪白希臘費塔乾酪.首度奢華入菜
耶誕大餐不再只有火雞大餐!食材中,一向屬於昂貴的鮭魚,此次拿坡里主廚級披薩-『白醬鮭魚披薩』大方選用入菜。肉質甘醇鮮美的鮭魚,又滑又嫩,還帶著特殊的燻香味,拌入魚卵、新鮮洋蔥及蘑菇,佐以奶油白醬,在幸福繽紛的聖誕夜形成絕妙好滋味。
而『愛琴海乾酪披薩』是以受到「原產地命名控制保護」而更顯珍貴的費塔乾酪入菜。費塔乾酪淡淡的鹹味與香醇濃郁的奶香,口味獨特、色澤白淨,征服了許多不敢吃乳酪的人。彈性與質地緊密的乾酪,搭配滿載新鮮生菜、黑橄欖,調和出的香郁口味,更顯獨特,使這款披薩充滿了藍白色愛琴海的浪漫氛圍。

享受拿坡里美味.與型男主廚詹姆士共度歡樂耶誕
「拿坡里耶誕YA!」活動現場,型男主廚詹姆士親自教導幸運粉絲製作披薩,讓現場民眾吃到由詹姆士親手製作的二大拿坡里異國美味,在熱騰騰的披薩中感受型男主廚的魅力。
冬天是寒冷的,冬天的風是刺骨的,冬天雖然這麼冷,但在拿坡里的活動現場卻很溫暖,詹姆士現場繫上女粉絲特別準備的耶誕圍巾,熱情如火紅色,充滿了愛琴海乾酪披薩的浪漫情感,在二位深情對望的眼神中彼此傳遞,圍巾的浪漫、纏綿、幸福之感,不僅溫暖詹姆士,也渲染了現場的每一個人。
詹姆士現場還特別加值,傳授了烤雞厚切法。烤雞鮮嫩、多汁、可口的秘訣,除了醃製的醬料外,自然就是部分的選擇,與如何下刀,詹姆士俐落的刀法,讓現場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視覺上的饗宴還不夠,更令人興奮的是,現場一位幸運粉絲接受型男主廚詹姆士近距離服務,親手餵一位女粉絲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吃完這一口,從幸運粉絲紅暈的臉上,可以感受到耶誕節的浪漫、溫馨、滿滿的幸福。

型男主廚詹姆士真心推薦.相聚時刻首推拿坡里主廚級披薩
型男主廚詹姆士真心推薦用料實在的『愛琴海乾酪披薩』與『白醬鮭魚披薩』,不論是全家人團圓的耶誕佳節,或親朋好友相聚的溫馨時刻,都能感受甜蜜、浪漫的幸福滋味,拿坡里披薩讓耶誕節不再只有火雞大餐,點一份拿坡里主廚披薩,來一場豪華饗宴秀就是今年耶誕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