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典藏33樓景觀餐廳」─ 以文化內涵、藝術餐飲、登高放遠,妝點新北市

「ARTCO•33典藏觀景餐廳」開幕活動!
親身感受此一融合美食、美景、美術與美學城市的高聳全新體驗。

升格直轄市,幅員人口變多變大了,屬於城垣街廓的硬體建設,有如雨後春筍。
然而,龐大不等於偉大。
我們期待新北市的豐富,但是打造新北市的偉大,還得借助軟件資源與內涵實力,這個稱為「精緻度」的概念,隨著「ARTCO•33典藏觀景餐廳」的開幕,變得具體可行。新此市政府率先邀請藝術餐廳進駐,城市美學觀念得以推廣、貫穿。這是「美麗台灣」的一小步,卻可能是「模範新北」的一大步!
「ARTCO•33典藏觀景餐廳」不只是一家餐廳,而是一個以「藝術文化概念」為內涵的經營團隊。滿載藝術內容的出版品中,更有落實藝術概念的餐飲空間,讓藝術文化變得可觸摸、可欣賞、可創意激盪。摸索在縣、市升格,鄉城位階格局蛻變的新北市,正是需要這樣的一股屬於美的動能,屬於創意的砌磋,更屬於偉大的自我定位與期許。
新北市政府把大樓裡最高視野的頂樓33樓,留下來作為典藏觀景餐廳,就是希望典藏長年經營推廣的精緻文化藝術理念,從上而下,柔化整個辦公園區,讓每一位進出市府行政大樓的公務同仁或訪客,不只有更多機會,登高放遠,耳聰目明,寧靜致遠地思索市政與未來,同時,秉持這種拉出距離的美感經驗,用在每一個市民百姓的哲學態度與生活習慣上,小而堆疊豐富人生,大至建造偉大的新北城市。
這裡有視野極為開闊的環形觀景窗,自從市府大樓啟用之後,這個空間一直就是民眾欣賞夜景的熱點。典藏景觀餐廳進駐後,服務型態從早餐到夜點小酒館,全數包含。菜單也導入了歐式精緻餐飲氛圍、健康原味的現做料理、加上在地化的台灣口味輔助,同時,具創意的擺盤與桌邊服務,可以滿足府內五千多位主管、員工的會議、宴客、用餐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餐廳的用餐空間,將陳設享譽國際的當代藝術名家作品的真跡原件,例如,王秀杞、李小鏡、王懷慶…;這是典藏連鎖餐飲的美麗傳統與真誠承諾。低調,華麗當中,日納萬里市容,夜映星輝宇宙,數星系、邀明月,看跨年,新北市有了自己的另類天堂。
這個居高臨下,唯一,又珍貴的難得空間,落實藝術文化加值,公私共生互榮的世界潮流,攜手打造出市府、業者、市民三贏的全新局面,讓新北市不只是一個幅員龐大的拼城市,更是一個藝文妝點文化多元的偉大城市。

「ARTCO.33典藏觀景餐廳」基本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