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突破花期與花形限制
東區新型態概念花店 顛覆傳統異軍突起

佈置的季節來臨,鮮花向來是最常被用來創作節慶意象的環境表情,然而囿於時令
花期,總在欣賞的同時也多了一絲即將逝去的失落,年復一年是否期待些甚麼更能表達滿心的溫暖?一直以來,MOT不斷思索著賦予生活更多元的創意美感,於是在這感恩歲末裡,優雅揭幕一間前所未見的概念花店MOT/FLOWER,企圖顛覆傳統花藝印象,為市場置入新型態花卉語言。
除了新鮮自然素材的搭配創作外,MOT/FLOWER主要使用來自歐洲的高品質精緻人造花材,獨特手感的泡棉花體內襯極具延展性的鐵絲,花彩則是自然水性顏料手染上色。每一個花朵、葉草或枝節都是來自設計師的獨家創作,包含了從真實花草的發想,或是設計師在生活及旅行中的靈感而創作的全新花材。也因為如此突破真實花形與花期限制,以及可以自由形塑的特性,而擁有了一個特別的名字叫「時空花品」。
MOT/FLOWER以「時空花品」將贈送有時效性的花禮習慣,變成一種長期的家飾,甚至是當代藝術品的概念。開幕、喬遷的祝賀場合,生日、求婚的特別日子,MOT/FLOWER可以單獨成為一個美麗持久又容易維護的禮物,也可以與其他禮物融合,量身配製成為獨一無二的專屬全新禮物。不僅如此,每位花藝設計師都具有室內空間設計的專業,能為各類型頂級公共或私人場域,為不同空間主題創作當代藝術裝置,目前已陸續承接國內知名豪宅會所,以及飯店空間等專案。
「時空花品」自由形塑、色彩沉著,加上低調奢華且極具張力的特色,也非常適合運用時尚的表現。不用擔心真花需要保持溼度又會弄髒衣服,或小心翼翼保護花瓣花葉的種種干擾,時空花品乾淨俐落的特性,可以與服裝、精品自由組合搭配,豐富更多時尚表情。總是引領潮流的比爾賈導演,日前就在SHE的新專輯MV場景,以「時空花品」訂製三種風格的時尚花圈,代表SHE三位個性迥異的女孩,詮釋了友誼不滅、天團再起的永恆故事。
MOT/FLOWER概念花店的成立,為生活帶出更多元而豐富的表情,更開啟花的藝術另一個全新扉頁。MOT秉持著「藝術X設計」的概念,讓創新藝術融入生活的熱情,從MOT/FLOWER的加入,拓展出更多元生活美學,帶給台灣市場新穎體驗的「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品名: 細葉朱焦
古老的傳說中在一片死寂的雪蓋大地中,聖誕樹的是人們堅定信仰的節慶裝置,象徵著「朝信仰前進」。 用「時空花品」-細葉朱焦所詮釋古典針葉聖誕樹,代表著永恆不滅的信仰,與更堅定的信心。
品名: 龍膽草、歐洲牽牛花
低彩灰階調是雪國的色彩,出現在這城市裡多了幾分異國風味。

春天,萬物驚蟄騷動,度過了冬季的低迷,開始迎接農曆新年歡慶的喜悅。象徵吉利的金黃色系成為了空間中的主力,妥善運用深淺色階及柔和的新鮮色彩,更能表現出雅致大氣的感覺。

品名: 荷花菊
荷花菊暗紅色是優雅貴氣,擁有表著吉祥與祝福的菊花形體,又能不受限於時間能長時間保持其姿態,是祝福及答謝最好禮贈。
品名: 山歸來、粉荷花
粉荷花的特有的空氣感形體比起新鮮的花朵更具張力,也更能在表現粉色春天的雀躍氣氛。山歸來鮮豔橘紅妝點托出整體富貴的年味。

MOT/ FLOWER概念花店
MOT/FLOWER顛覆傳統花卉語言,解放花朵藝術,從空間點綴進入客製專屬的時尚舞台,成為場域裡量身打造的當代藝術裝置。跳脫既有的自然植栽,運用實花模擬融合虛擬設計的人造花材-「時空花品」突破真實花形與花期的限制,自由形塑的特性讓花朵擁有更豐富的表情與姿態,並在空間中大膽的演繹,雕塑場域裡最細緻的表情。

時空花品 是最浪漫的當代藝術品,出自幻想與創意的人造花品,
隨著時間消逝的形體,刻劃了永恆的語言。自然水染綺麗階調,隨著氧化反應轉變的魔幻色彩; 鐵絲自由塑形的特性,百變姿態顛覆了制式的花形視覺; 泡棉花體獨特的觸感,在虛與實間靈活轉換,在變與不變的完美協調中展現了極致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